陳振聰[吹火嘴]口甜舌滑

陳振聰這個名字,在香港相信已是無人不識無人不曉,就算不多介紹,人人都知道他做過甚麼事,如何起家發富、如何成為新聞人物,以至近年多宗官司和各種傳聞,加起來已足夠出本自傳。

麥玲玲師傅從面相玄學角度,分析陳振聰的命運會向哪個方向發展,指出陳振聰的為人進取,雖有女貴人扶助,卻難逃三角感情問題,而且晚運不太佳。

一時笑話

麥玲玲師傅與陳振聰並不相識,印象較深是聽過有關他的一項傳聞,以及才女白韻琴對他的看法。

「傳聞中,陳振聰曾跟電視台編劇梁劍豪,同期上堪輿學家朱雀橋的八字課而認識,據聞當年陳振聰曾向梁自稱『我昨晚先同克林頓(美國前總統)講完電話。』而成為行內傳誦一時的笑話。」

另一件事,是才女白韻琴在看過《東周刊》 報道陳振聰半山豪宅的家居照片後,曾指陳振聰看來並不懂風水命理,只因相片中所見,陳的獨立屋中滿布雜物,雜亂程度比街邊小販還混亂。

「這方面我頗為同意,凡對風水有基本認識的人,也應知道居室雜物過多不單會阻礙氣場流動、影響所居者的運氣,更會影響所居者的思緒、令情緒波動。」麥玲玲師傅說。

陳振聰面相特點

a.前額夠闊

陳的頭骨大,前額夠闊,頭形如一隻豹、有豹頭之相,代表做事果斷、有膽識,而且甚有創作的潛質,能把日常觀察到的事物加以發揮,成為創作藍本。

b.眉骨高

眉骨高,為人野心大,城府深。

c.眉淡

眉濃責任心強,對妻子和家庭極為重視,人亦比較顧家;眉淡則紀律性較低,容易受外來誘惑影響,行差踏錯的可能性較大。另外,眉主一個人的計劃及執行能力,眉淡的人實行能力較弱,做事通常有頭冇尾。

d.眼尾凹陷

男性的眼尾一帶代表妻妾宮,可以反映男性的婚姻狀況。妻妾宮飽滿,無紋侵痣破,不見青筋、魚尾紋等,通常妻子背景不錯,對自己有利,兼能左擁右抱三妻四妾和平共處。妻妾宮凹陷或有破損,代表只能有一妻,若多一妻則天下大亂,妻妾爭吵打架不絕。

e.三庭分布不均

三庭指將人的面部分為上、中、下三個等分,上庭部位指從髮際至眉骨、中庭部位指由眉毛至人中、下庭部位則指從人中到下顎;陳振聰的額、眼睛及眉都長得不錯,代表早年運佳,但陳嘴部到下巴的位置長得不佳,相學上稱為「三庭分布不均」,代表他50至60歲的晚運較弱。

f.耳珠明顯

男性若耳珠厚長,而又可以從正前方清楚看到的,稱為「雙珠朝海口」。擁有這種耳形的男子身邊會有很多女性貴人,跟女性的緣份也特別好。

g.吹火嘴

陳振聰下巴太削,加上略為哨牙,形成嘴部明顯向外,相學上稱為「吹火嘴」,有此類面相的人,通常擅詞令,愛誇大其辭,不過說話可信性低,《相書》有云︰「口如吹火,晚年孤燈獨坐」,代表晚年孤獨,晚運較差。

麥玲玲話你知 五行不調

陳振聰生肖屬豬,今年是蛇年,正是沖太歲,而他命格行火運,流年沖財星,財運較差,錢銀上落亦會較大。

「陳命格中的五行不調,所以人生的起跌較多,落差也較大,而且受『子卯相刑』影響,容易陷進三角關係,會因感情而惹禍或破財。陳振聰現年53歲,他50至60歲的晚運較弱、煩惱較多,要待65歲後運勢才告穩定。」麥師傅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