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否認改電話避超雲

近日有報道指何超雲與陳山聰甩拖後,即頻頻以短訊攻勢,企圖翻兜周柏豪,希望可以翻撻他,嚇得柏豪轉電話號碼避開何超雲的短訊攻勢。昨日(七月三日)周柏豪出席Starbucks活動時,被問到二人有否聯絡一事,他就說:「最近無。(幾耐?)幾耐就唔講啦!之前過時過節都有互相祝賀。(有無約過你食飯?)最近無收過。」追問到轉電話是否避超雲?柏豪表示不會為某個人而轉電話,因為近日與電訊公司有合作而轉號碼。至於可有機會與超雲再發展?他謂:「發展咩先?(男女朋友!)唔好玩我啦,同佢係朋友,沒有甚麽翻撻。(只限做朋友?)假設性問題唔識答。」另外,柏豪又拒絕評論超雲的身材,笑問是否喜歡有肉地的女仔?他表示喜歡心地好的女仔,亦相信超雲是個好人,因為對方做很多慈善工作。

 

昨日周柏豪出席活動時,否認為了避開超雲的追求而轉電話。

 

有指超雲和陳山聰分手後,超雲便頻頻以短訊攻勢,企圖翻兜周柏豪,惜周柏豪不領情,反而改電話避開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