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照顧妻兒 陳小春醫院陪瞓

陳小春與應采兒(丁丁)於七月一日誕下愛兒「小春子」Jasper,「愛妻號」小春每天均在醫院陪伴老婆。他昨(七月三日)早上十一時四十五分離開醫院買外賣,更不諱言剛睡醒,並謂將住在醫院直至太太出院。他笑謂:「唔通唔陪佢到出院咁無義氣咩?梗係陪埋一齊,母子平安,無問題。」他相信要多住數天才會出院。而小春被問到BB將來的讀書問題?他表示:「都聽朋友講過,見校長要打呔着西裝。」至於有廣告商想找他們一家三口拍廣告,他表示這個要由太太話事,個人反而不希望BB出鏡。小春又稱外父中文較好,BB名字將交由他選定。問到丁丁佗B時是否脾氣變壞,他則笑道:「一樣咁好。」

 

「愛妻號」小春很感激太太為他生仔,故將住在醫院直至陪同太太出院為止。

陳小春二十四小時睇實老婆外,更要負責做外賣仔。

小春表示如有廣告商想找他們一家三口拍廣告,便由太太話事,但他個人不希望BB出鏡。

鄭希怡(Yumiko)昨日在微博分享與應采兒產前合拍的大肚照,同場還有黃伊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