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巫大巫 Jessica C.

早前,荷李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(Angelina Jolie)切除雙乳預防乳癌的新聞傳出後,即時引起全城關注,不少女士擔心自己會不幸地遇上乳癌,受病魔纏繞之外,最怕是要切除雙乳,影響日後的生活和外觀,足見女士們有多重視胸部。

Jessica C.因為上圍激凸而被喻為「警鐘胸」,當談及其驕人身材時,她就竟然謙稱自己不算出眾,可以的話還想變得更大:「其實好多荷李活女星嘅上圍都好澎湃,相比之下,我真係小巫見大巫,所以我都好想大多一啲。」以現今的醫學美容,要把咪咪變大實在是輕而易舉,但Jessica C.就斬釘截鐵說絕不僭建,「我冇諗過要隆胸,同埋我男朋友都冇要求過我咁做,所以我暫時唔會諗。不過,如果要整的話,我最想整走黑眼圈,因為好多人都話我個樣好似好疲倦咁。」

 

 

 

Jessica C.'s Profile

身高:170cm

三圍:33"C、24"、34"

出生日期:八八年八月十四日

出生地方:美國芝加哥

入行經過:十四歲時在美國入讀模特兒學校,後來於紐約參加模特兒比賽被發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