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熱針
狂扯煙走晒樣 萬綺雯橫店現形
過檔無綫獲力捧的萬綺雯,新劇《好心作怪》演技大獲好評,快將四十三歲的她,更經常被指食咗防腐劑,身形、五官與少女時期無大分別;不過,早前她跟王祖藍等無綫劇組,到橫店拍攝清裝劇《食為奴》時,只見萬綺雯在等埋位時不單狂扯煙,拍完劇落妝,素顏更老態盡現,美少女即時打回原形。

扯煙等埋位
六月初,無綫劇組拉隊到橫店拍攝清裝劇《食為奴》,身為女主角的萬綺雯,被迫撇下老公陳十三,到橫店開工十日。身形同少女時期一樣咁 fit,加埋四十二吋長腿,萬綺雯經常被指食咗防腐劑,尤其在新劇《好心作怪》,演技和外貌同樣被讚。只可惜,萬綺雯快將四十三歲,青春常駐背後還得靠化妝保住靚樣。
六月十一日晚上八時,萬綺雯在橫店明清宮補拍一個跑步鏡頭,由於現場環境漆黑一片,演員要在下榻的「影星賓館」化好妝,才到現場開工。當時劇組正在拍攝王祖藍的戲份,萬綺雯唯有坐埋一邊等埋位。
呆等無嘢做,平日外型嬌滴滴的萬綺雯,忽然攞出一支煙點着狂抽,並與身邊工作人員傾偈吹水,爽!
等了約二十分鐘,終於輪到萬綺雯上陣,埋位補拍只花了十分鐘,萬綺雯已經可以收工,並隨即跳上劇組車返回「影星賓館」。臨時化妝間就設在賓館大堂,萬綺雯第一時間衝入內坐低落妝,工作人員幫她拆頭套,還未完全卸下面部化妝,但在光管燈照射下,萬綺雯疲態畢露,中女缺點全部現形。

等埋位等了二十分鐘,萬綺雯坐埋一邊狂扯煙,女神形象無晒。

萬綺雯與工作人員夾手夾腳拆頭套,落妝後的她判若兩人。

有四十二吋長腿做生招牌,化晒妝的萬綺雯當堂索爆。
(《 Face》圖片)
力保靚樣
其實大隊在六月五日已經到達橫店開工,並非煙民的王祖藍,與萬綺雯比較少互動,他到市中心買洗面盆、平底鑊等日用品,身邊只有工作人員,夜晚到葉璇在橫店開設的日本餐廳開餐,也未見萬綺雯同行。
拍完《食為奴》,萬綺雯正在享受假期,日前早上十一時便做柴可夫司機,駕車載老公陳十三到西貢市中心,之後再駕車返家。到下午二時,萬綺雯再出動 shopping,原來近日她正準備做新劇宣傳,故翌日再約了形象師到尖沙咀海港城買衫及化妝品,為保靚樣落功夫。

結婚十三年,萬綺雯跟老公陳十三仍十分恩愛,上週三,雯雯專登駕車載老公到西貢市中心,之後自己返家。

上週四,萬綺雯與形象師到海港城買衫,她表示為宣傳拍照而準備。

買完衫再專心揀化妝品。

到橫店當日,王祖藍與工作人員買了大量日用品後,便到了葉璇開設的日本餐廳吃飯,但未見萬綺雯同行。
長腿殺食

一九七○年出生的萬綺雯,八九年參選亞姐奪亞軍,即簽約成為亞視合約藝員。九八年,萬綺雯演出劇集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》,憑馬小玲一角走紅,一雙四十二吋長腿更成為標誌。之後《我和殭屍》再開拍續集及第三集,令她坐穩亞視一姐之位。二千年,萬綺雯與拍拖四個月的編劇陳十三在美國閃婚,哄動一時。去年三月,萬綺雯轉投無綫,備受力捧的她一劇接一劇,在《老表,你好嘢!》、《好心作怪》及《食為奴》擔正做女主角,更一度引起同由亞視過檔的陳煒眼紅。

撰文、攝影:娛樂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