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、林嘉欣炮製 超感人微電影 

日前梁詠琪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執導拍攝一個名為《被遺棄的》的關愛動物微電影,並邀請同樣愛護動物的林嘉欣演出,於片中林嘉欣飾演的母親和女兒從外地返港,為婆婆辦理身後事,殮葬以外,婆婆也遺下了一頭陪­伴左右的老狗。林嘉欣和女兒四出奔走,希望為老狗尋覓新主人,可惜事與願違。在老狗的身上­,林嘉欣想起了媽媽,也感受到身為女兒和主人應盡的責任,最後她和女兒決定把狗狗留下。這段片長達約九分鐘,內容感人至極,希望各位朋友若看過這短片後,在決定飼養或拋棄動物時,要三思而後行,不要讓無助的小動物受到傷害。

 

 

林嘉欣飾演的母親和女兒從外地返港,為婆婆辦理身後事外,更要為婆婆的狗狗找一個新家庭。

 

狗狗是人類的朋友,牠們從來不會嫌棄主人貧窮或醜陋,只有全心全意的對主人好,比人類更有情有義。

梁詠琪、林嘉欣炮製 超感人微電影 被遺棄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