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機妙算
李丞責
李丞責博士,十多歲開始便隨其父登山涉水,遍尋中外名山大川尋龍點穴。承三代祖傳風水命理學問,以十九歲之齡成為風水師,乃中、港、台三地最年輕的風水大師。李丞責更於年前獲北京師範大學「天文學系」頒發博士學位,集古代風水學問與現代天文知識於一身。
 
 
3字尾凶年 娛樂圈必有巨星殞落

蛇年過了不及一半,香港娛樂圈已有多位明星前輩離世,上星期,一代武打巨星劉家良師傅病逝,蘇杏璇和黎漢持兩位前輩亦剛剛離香港觀眾而去,陳僖儀更是不幸因車禍而亡,似乎蛇年這個農曆癸巳年,確實較多問題發生。

李丞責師傅就指出,其實每逢屬癸水年份,亦即新曆每逢3字尾的年頭,娛樂圈就特別多意外或喪事,未來的農曆七月、八月,更要份外留神。

劉家良

蘇杏璇

陳僖儀

黎漢持

武打最高危

蛇年為癸水年,每逢這個年頭,娛樂圈都總會發生不太吉利的事,特別是對武打巨星或歌星,影響更是特別大。

「其實每十年逢3字尾的年份,香港娛樂圈中總有巨星離世,而且不是武打巨星就是樂壇巨星。從玄學角度來說,這個年份其實天干屬水,而武打和歌唱都屬金,五行以水洩金,是故對這兩個範疇的人影響最大。凡屬金的姓名,特別是有白字或金字旁的姓名都特別危險,而武打明星必定會持刀持槍拍戲,更屬金中之金,是故必屬高危。」李丞責師傅稱。

金木皆不利

除了屬金之外,屬木的人或姓氏亦是這個年份內,最易發生意外或問題的朋友。

「姓名中有屬木的字的朋友亦要留意,特別是姓李、姓陳、姓林、姓蘇和姓蔡的,更要特別小心車禍。」

李師傅指出,就連黃金和建築行業,這兩個分別屬金和木的行業,在蛇年上半年都不見起色,可想而知這個蛇年的癸水影響力有多大。

其實最大問題是蛇年才過了一半左右,下半年仍然是娛樂圈的高危時間。

「這個蛇年效應,對交通問題最有影響,即將來到的農曆七、八月,月份亦是金旺,車禍或大型機器所發生的意外,有可能更為嚴重。其實所有大型車輛,例如火車、地鐵、輕鐵以至巴士,甚至是飛機都屬金,都有機會出現大型事故,不論是否娛樂圈朋友都應該格外小心。」

李丞責師傅提醒,駕車人士最好往大型廟宇如車公廟求個平安符,掛在車內以保平安。

 

神機小貼士 蛇年預言

李丞責師傅早在去年推出的《蛇來運到》生肖運程書中,就已經明言,蛇年娛樂圈中人要特別小心車禍,部分人更有可能在不自覺中惹上官非。

香港的演藝界人士必須小心個人行為,以及集團操守。星象顯示,香港將有個別藝人或投資集團,觸犯了別國的法律,而遭受排斥或控告,若有本命不吉者,隨時被扯進「生死」的漩渦。

(一)小心因抄襲、竊取別人的東西而生出大禍。

(二)在外地駕車時,不論是否是駕駛者也要小心,血光之災隨時會如影隨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