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爆料 Sharon揭《求愛》絕密內幕

無綫製作的真人騷節目《求愛大作戰》終於在一片謾罵聲中曲終人散!「好好先生」Cyrus對評判Queenie的一見鍾情可歌可泣、最索女神Whitney接受其貌不揚的Rocky示愛,亦極為勵志!

至於,被評為「臭口二人組」成員之一的Sharon繼續備受批評,觀眾愈睇愈摸清其「公主」真面目。本刊又從網上發現一段專訪Sharon的片段,被狂踩奚落的她,為自己大平反之餘,更踢爆節目絕密內幕,好戲在後頭。

 

在龍目島的旅程中,Sharon的公主病性格表露無遺,被盛男們當眾批評,即喊爆澄清:「我唔係咁o架!」

有仔扮單身

上周初,《求愛大作戰》「女神」之一的Sharon被拍得獲小肥男友接送,並結伴買餸煮飯仔,男友真身曝光,Sharon其後更承認對方從商,拍拖三個月!

不過,本刊從網上發現一段專訪她的錄影片段,而訪問她的人便是在《求愛》中擔任「無間道」的型男DJ Chris。片段中,Chris多次詢問Sharon與男友是何時開始拍拖,更踢爆她在參加節目前已非單身,一向口直心快的Sharon,此時此刻竟然口窒窒不知所措:「幾時開始?唔記得喇!我係喺拍攝節目中途同佢一齊嘅,我冇刻意隱瞞過……咁要睇你對『男朋友』嘅定義係咩啫?」

據悉,《求愛》幕後製作團體一早便知Sharon有男朋友,但仍讓她繼續以「單身發仔寒」姿態現身節目;而一班「盛男」及後也知道Sharon名花有主,因此最後沒有人向她送上鮮花展開追求。知情人透露:「初頭班仔係唔知嘅,後來知道咗真相,兼睇清埋Sharon嘅真面目,就更加對佢冇好感,仲成日圍埋話佢『有仔扮單身』,霸住個位添!」

以「我很醜但很溫柔」聞名的Rocky,大方接受Sharon的道歉,更互攬示好。

《求愛》中的一班盛男女神,雖然是非多多,但背後卻非常老友,經常相約食飯睇騷歎糖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