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小菌勁減132磅除罩避炎

蒙面歌手龍小菌必戴面罩出席公開活動,「冇面」見人的她原來曾經是體重達250磅的大「龍躉」,更因體重被狠插不適合做歌手,故她決定進行地獄式減肥計劃,成功喪減132磅重拾自信,上演真人版「醜小鴨變天鵝」!因長期戴罩焗到肺炎,為了保命小菌宣布終極一脫,勇敢展現「龍顏」!



龍小菌除面罩後露出廬山真貌,其實是靚女一名。

蒙面歌手龍小菌去年在網絡「Sing」演爆紅,後走出網絡世界以「紙紮公仔」look現身街頭獻唱,獲唱片公司簽約出碟,惟小菌出道後繼續大玩神秘護「龍顏」,堅持戴罩出席所有活動,連去電台做訪問都笠黑紗戴黑超,化身恐怖分子以防容貌曝光,保密工夫做到足。即使傳媒和網民進行人肉起底,始終「食白果」而回。

如「大隻版李珊珊」

事隔一年,小菌決定不再收收埋埋,勇敢站出來自揭神秘面紗,以真面目示人。本報日前拍得小菌以真面目現身觀塘專業廣告影樓拍攝新碟宣傳照,大方露「面」的小菌其實樣子標致、眉清目秀,身材高挑的她猶如「大隻版李珊珊」,在鏡頭面前自信十足,和昔日嚇死人的紙紮公仔look可謂大不相同。


龍小菌日前以本來面目拍攝新碟宣傳照,眉清目秀的她身材更相當高挑。

龍小菌

搣甩「龍躉」狂吸金

據知一直堅持「不脫」的小菌,兩年前身形和今日可謂「天與地」,據知兩年前的小菌是位體重達250磅的「龍躉」,曾試過參加歌唱比賽被狠批身形影響台風,不適合做歌手!痛定思痛的小菌決定狂做運動減肥,學打boxing外又跟從教練的健康餐單,終於成功勁減132磅,變成現在fit爆去除「龍躉」的「小」菌。自她入行後終日罩不離身,原來慘被焗出肺炎,為免身體狀況繼續惡化,加上重拾自信,決定終極一「脫」!據知小菌決定除罩後,有不少人希望力邀她拍電影和擔任代言,吸金力大增。


龍小菌曾以蒙面「紙紮公仔」look出現,大出風頭。

龍小菌、謝安琪

龍小菌昨日在網上發表「除罩」聲明,並向被「點錯相」的受害者道歉。

另外,小菌昨日亦在網上發表「除罩」聲明,並向一直被「點錯相」的受害者道歉:「傳媒、大眾對我的真實身份、真面目有多種揣測,但在起底過程中出現『起錯底』、『點錯相』的情況,令其他中學的中文科老師受到不必要的騷擾,本人在此致歉!」她更宣布明晚(22日)在旺角行人專用區首度現真身,屆時將回應一直以來的種種疑問。

文:音樂組

蒙面踏上歌星路

自稱是中學中文老師的龍小菌,出道時憑網上演唱歌曲爆紅,創下過百萬點擊率而大受網民歡迎!去年4月,她以白衫蒙面look首度於中學公開演唱,後改以藍衫蒙面look作造型,並於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,吸引不少人慕名而至欲一睹其「真身」。



備受力捧
江美儀、吳君祥、龍小菌(右二)、邵子風

去年6月小菌在facebook透露已辭去教師職務,兩個月後被吳君如胞弟吳君祥睇中,成為其新成立唱片公司的歌手,同年更獲電台頒發新人獎。惟今年3月傳出其經理人邵子風與吳君祥意見不合而辭職,密謀讓小菌提早解約回復自由身,其時吳君祥否認報道,聲稱龍小菌仍是旗下歌手。


旺角獻藝

戴罩唔洗就有菌

龍小菌自稱因長期戴面罩導致肺炎,對此成因,家庭醫生關嘉美認為可能由細菌感染所致:「如果佢嘅面罩冇經常洗,冇清潔乾淨就會封住晒啲細菌,再戴面罩,一吸氣就會吸埋啲細菌,令上呼吸道同氣管感染導致肺炎。情況就好似我哋用啲污糟衫嚟抹鼻,都有可能搞到細染感染。如果佢以後都可以唔戴面罩,就最好啦!」



龍小菌

至於龍小菌在兩年內體重由250磅極速減至118磅,關醫生說:「減肥令佢膝頭冇咁痛,因為身體擺低一半擔子,負重冇咁多就會健康啲,不過減得咁快,定要有醫務人員監督下做,否則就勁危險。」

馮仁昭四圍超:龍小菌公開認錯 56,809 


資料圖片


蒙面歌手龍小菌之前除咗面罩,同緋聞男友邵子風出街俾本報影到,真身出現後唔少人指佢有啲似苟芸慧,其實咁索,現真身都唔怕啦!噚日龍小菌喺facebook發聲明,話一直以嚟傳媒都想起佢底,搞到過程中出現起錯底、點錯相情況,令其他中學嘅中文科老師受到不必要騷擾,佢誠心致歉。佢仲話聽日喺旺角行人區舉行第24場街頭音樂會時,會回應傳聞,唔知到時會唔會除罩呢?

撰文:馮仁昭

逢周五隨《蘋果日報》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《add》雖然早已派完;

拎唔到書嘅朋友,可以上番《add》嘅官網 http://add.appledaily.com睇番足本網上版,除咗有專訪外,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!

有料放?想收料?入嚟【蘋果互動】啦!

要威! 戴頭盔

本地有龍小菌戴面罩唱歌,隱藏真面目,其實中、外也有不少箇中表表者。



Duft Punk

Duft Punk

法國電子樂隊Duft Punk兩名成員以頭戴鐵甲人頭盔的形象著稱,不論是大碟封面、宣傳照或現場演出,二人均以鐵甲人頭盔現身,成員Thomas Bangalter揚言靈感來自一個有超能力的成年人。

Slipknot

美國重金屬樂隊Slipknot形象一向出位,八成員於台上演出時均戴上不同款式的面具,此舉源自敲擊樂手Shawn Crahan習慣於綵排時戴上小丑面具,演變出推出大碟時,各成員的服飾及面具都會有些微改變。

DJ LOVE

日本樂壇上位四人組合SEKAI NO OWARI,憑獨特的音樂風格大受歡迎,隊中擔任DJ的成員DJ LOVE(圖右)乃隊中的吉祥物,每逢亮相公開場合都會蒙着小丑頭套,備受注目,不過有小朋友見到其姿態後驚到喊。

謝安琪:首要歌聲感動人

龍小菌除罩以「真面目」示人,不少歌手表支持並給予意見。當年謝安琪(Kay)曾與未出道的小菌合照,當時Kay並不知道對方是小菌:「我有聽過佢嘅歌,把聲好好聽唱出自己風格,我支持佢除面罩,因為最緊要係佢嘅歌聲可以感動人,戴唔戴面罩係其次。」



謝安琪

歌手小肥佩服小菌炎夏仍戴罩,不過除罩後可能自由度會減少,因不能再公然拍拖?他笑言:「大家認識小菌係佢嘅歌聲,唔會介意佢拍唔拍拖,何況一直傳佢男友就係佢經理人,更加唔會有公司壓力啦!」而「美容達人」雨僑認為小菌五官標致宜淡妝,濃妝反而失去脫罩的意義,更提議小菌染新髮色增添新鮮感,改造型凸顯曲線身段。


雨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