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避狗失控撞車 蘇永康:大難不死

藝人蘇永康昨午(五月二十九日)駕車回家,在港島薄扶林道距住所一百米前,因路邊衝出黑色小動物引致失控,撞毀路旁十米欄杆,蘇永康沒有受傷,他事後返家再接受傳媒訪問,感謝在場協助善後的警員和傳媒狗仔隊。

現年四十六歲的蘇永康,昨午二時四十六分駕駛私家車,沿着西區薄扶林道向香港仔行駛,至職訓局中華廚藝學院對開,因路邊衝出黑色小動物,故自然反應是扭軚避開,失控撞向右邊欄杆,現場十米鐵欄損毀,無人受傷。蘇呼氣測試後,證實滴酒未沾。蘇永康在現場協助警員處理車禍,有傳媒「狗仔隊」接到消息到來,他其後乘搭記者的採訪車回家。

 

蘇永康表示當時正駕車回家,在薄扶林道駛過神學院,只差一百米便回到家中,怎料路邊衝出黑色小動物,因為太快連是貓是狗都不清楚,故自然反應是扭軚避開,便發生交通意外。

 

蘇永康坦言意外令他體會到三件事,第一是警察很好、二是藝人應跟狗仔隊好好相處和最後是他大難不死,必會發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