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聰索百萬 纖體商唔騷

陳山聰早前憑着一副肥美身軀,吸引美容公司垂青邀任纖體代言人,怎料洽談期間,未知「肥聰」是否掛住箍煲,突玩失蹤兩星期,之後他得悉復合無望,再翻兜工作,並開出七位數字高價。山聰獅子開大口兼有失蹤前科,廣告商當然怕怕,最終決定落閘,另覓人選!



有傳陳山聰想翻兜任纖體代言人,但他開價過高兼曾玩失蹤,最終未能成事。(資料圖片)

陳山聰與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分手後,豪門夢碎,當然要繼續工作,早前便有指他叫關楚耀幫手搭路賣衫,但其實更早之前,山聰憑着逼爆衫的身形,獲醫學美容公司Regen medical group睇中,力邀擔任纖體代言人。原本山聰對該工作都甚感興趣,雙方也傾得甚投契,據知山聰在傾談過程中,給了不少意見,希望以時裝達人形象來包裝纖體過程,以免給人貪靚及乸型之感,廣告亦計劃在韓國拍攝。


山聰日前被拍得與友人食飯後到酒吧飲酒。

另覓新代言人

不過,雙方傾得如火如荼,只欠傾價錢之際,剛巧當時正值何超雲從英國返港,未知山聰是否掛住箍煲,竟突然玩失蹤兩星期,期間完全零消息,廣告商雖極力尋人,但都聯絡不上他。

山聰最終箍煲不成,復合無望,當然要蒲頭找工作,於是再次聯絡美容公司,今次更開出了七位數字酬金。山聰已沒工作一段日子,單憑肥嘟嘟身形開出如此「獅子開大口」價,當然登時嚇窒廣告商,再加上之前有失蹤前科,令該公司不敢再博,決定飛他出局,另覓新代言人。

記者就陳山聰曾有機會任纖體代言人一事,致電有關美容公司,發言人馮小姐表示:「我哋確實有同陳山聰傾過,但最後因為細節問題,合作唔成。(佢開七位數字高價?)價錢唔方便講,(傾代言期間山聰係咪曾經失去聯絡?)可能溝通有問題啦。」而山聰方面,至截稿前未有回覆。

蕭定一籲減價

早前電影公司老闆蕭定一曾公開表明欣賞陳山聰,亦覺得他是可造之材,願出100萬港幣,邀山聰全裸演出電影《一路向西2之泰西》,記者昨再致電蕭定一,他揚言仍對山聰感興趣,不過,由於《一》片導演忙於拍其他電影,所以暫未有新進展,而曾做過纖體公司生意的蕭定一,對於山聰開價七位數任纖體代言人,他表示:「佢依家可以開50萬左右,100萬屬拍電影價錢。」

文:影視組

超雲再賣定情衫

陳山聰自與何超雲分手後,已打回原形過頹爆生活,蝸居舊屋兼三更半夜才出動食雞煲。相反超雲就展開新生活,繼在其二手店Chew Closet售賣山聰送的定情鞋後,就連昔日和山聰拍拖蜜遊英國時穿的衫褲鞋襪均割價發售。之前超雲上載被山聰攬着的合照,最近超雲把當時相中身穿的jumpsuit及螢光黃的高跟鞋在二手店寄賣,每件貨品一律一千元有找。



山聰經過多番努力,都未能奪回超雲芳心。

而超雲自從英國返港以來積極修身已見成績,並連環出動,日前她被拍得和一位型男新歡齊齊睇戲,當日她更以低胸背心加短褲性感上陣,一臉風騷甜笑盡現,事後更上載栽種幼苗相,似暗示和新歡戀情成長,要小心保護愛苗。昨日超雲更在instagram透露行蹤,偕友人睇橡皮鴨。

三太教仔女放下

東華總理王賢誌(Vinci)為Now TV主持名為《Vinci's Code》的清談節目已有一年,並定於明日搞派對慶祝一周年,更請來曾任節目嘉賓的城中猛人到賀,包括東華三院主席陳婉珍博士(賭王三太)、余安安、鄺美雲和周汶錡等,而三太和楊千嬅正是最新一集嘉賓,以賀節目一歲生日。Vinci透露錄影當日,三太跟他分享了與東華之間的故事:「主席(三太)話自己過去一直冇太多社交生活,大部分時間都係湊小朋友,但眼見仔女大個,先開始接觸東華,依家有機會就希望擴大社交圈子。」為熟悉東華歷史,三太每晚都會閱讀相關的書籍,笑言好過睇愛情小說或鬼故事。



陳婉珍與王賢誌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

三太還大談教養子女的處世之道,她覺得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平凡簡單,如果做人不計較,自然活得開心,所以她會教子女學識寬恕和放下,當選擇放下後,心會打開,看的東西會更美好,笑聲會更響亮。

郭政鴻唔幫老友發言

自與何超雲甩拖後,陳山聰的最新動向皆成為焦點,有指他被嫌棄,又開價過高,結果做不成纖體代言人,七位數字酬金見財化水,前途又陷入谷底,一直陪伴山聰左右的老友郭政鴻可謂不離不棄,記者昨日致電郭政鴻,問他可為山聰擔心?郭政鴻則不欲多談山聰情況,昨日他在電話中只說:「佢啲嘢你問番佢,我唔答。」



郭政鴻拒絕談有關陳山聰的事。(資料圖片)

獅子開大口見財化水

不時有藝人接洽工作時自抬身價,最後卻因獅子開大口兼要求多多而嚇怕對方,最終見財化水。



廖碧兒

廖碧兒

2008年曾與唱片公司接洽,計劃出專輯做歌手,但有傳因她要自己揸主意,不但要求唱片公司安排自己走快歌路線,更要有人伴舞,而預算及宣傳活動等均要插手,最後令對方打退堂鼓。

陳妍希

2011年憑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走紅的她,被傳去年接拍新片時,不但開價約250萬元人民幣(約317萬港元)片酬,更要求全球分紅,因而嚇跑片商。


陳妍希

酒井法子

酒井法子

因涉毒而被捕,直至去年底才完成三年緩刑期,有傳她急於撲水搵錢還債,竟向多間電視台放聲氣兼開價約15萬港元(200萬日圓)接受獨家專訪。可惜電視台認為形象插水的她開價太過高,最終不了了之。

 李添勝:邊個敢笑山聰

陳山聰當年與何超雲因拍拖怠工得罪無綫,最後由超雲出手約高層樂易玲出席「和頭酒」平息事件,如今甩拖山聰前途不濟,樂易玲昨在電話中說:「到目前為止,無綫都未收過佢話要返嚟拍劇嘅消息。」山聰似乎不想食回頭草,以免流言蜚語。



李添勝說如有角色適合,會預埋陳山聰。(資料圖片)

不過,無綫監製李添勝卻豪言力撐:「人有三衰六旺,後生仔點都要有份工,我遲啲開劇有啱嘅都會預佢。(怕人笑唔想返?)我唔笑佢,無綫邊個敢笑佢。私人感情有乜咁大不了,山聰應該做番佢專長,就係演戲。」


超雲曾為山聰約樂易玲出席和頭酒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