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發狂數家強

「我冇咁惡毒嘅兄弟」

■黃貫中昨日爆粗鬧家強抹黑他,並發火說:「有嘢嗰個係佢!」資料圖片

今年是樂隊班霸Beyond成立30周年,下月30日更是主音黃家駒逝世20周年的日子,黃貫中(Paul)和黃家強卻由兄弟變仇人,決裂收場,前晚Paul連發三段微博,發狂怒轟家強五宗罪,昨日Paul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,更爆粗鬧家強抹黑他:「我冇咁惡毒嘅兄弟!」葉世榮對他們的罵戰冇感覺,Beyond的光輝歲月只成追憶。

踏入6月,是Beyond靈魂人物黃家駒的生忌和死忌月,成員黃貫中和黃家強卻在這時候在微博引爆連場罵戰,兄弟情正式決裂!事緣上周四有記者在微博上載跟家強合照,Paul埋怨家強跟「毒人」一夥,無辜被牽連的家強不忿留言:「他永遠是對的,我不申冤,我死不瞑目!」前日Beyond的前經理人Leslie都加入戰團,在微博發六篇文章「Beyond30週年的意義」踩多家強一腳,叫家強做小強,他寫道:「你的兄弟們對你一直真的非常《好好》,希望你會《好好》反思,不要再跟歌迷說自己很善良,我看了也想吐。」結果再挑起Paul的神經,以前一直不承認Beyond不和的他,前晚連發三段微博狂轟家強。

「有嘢嗰個係佢」

昨日Paul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,他連珠炮發說:「我冇反面,前排喺銅鑼灣見到佢有傾有講,係佢面對面冇同我講有演唱會,上次我同記者鬧交,佢唔幫我唔緊要,係網友話佢買手錶、唔讓座,微博上幾百萬人講,我都係引述,一隊band冇乜唔講得,佢夠話我解散Beyond,佢話我喺band裏面冇資格,對住我同世榮講,講真我30年嚟對香港音樂有貢獻,唔好搞我,我默默做音樂,我死咗唔使拜我。」



■黃家強被黃貫中發狂怒插,他昨日透過助手表示冇回應。資料圖片 

■黃貫中前晚在微博狂罵家強:「你再抹黑我,你的音樂也不會進步的。」

怨氣沖天的Paul埋怨被家強抹黑:「我同家強絕對冇嘢,我行得正企得正,有嘢嗰個係佢,上個月銅鑼灣見到,點解唔當口當面叫我撐佢演唱會,話問我攞合照冇覆?合佢老×,唔好欲加之罪砌我,大家玩幾十年band,佢屋企彈支結他都係我㗎,你話我㷫唔㷫?我對住個天講,佢冇問我攞相,或者佢唔想我去佢演唱會,或者佢覺得紀念Beyond冇我份,佢做好自己嘢,唔好踩我。」問跟家強是否冇兄弟做?Paul勞氣說:「我冇啲咁惡毒嘅兄弟!」Paul透露準備做巡唱,他有自己方式悼念家駒,他再寸家強:「佢係我好兄弟家駒細佬,我有責任要照顧佢,如果佢要請我去演唱會應承,但50歲仲扮委屈,仆街,做好音樂先,《年少無知》受歡迎唔係我。」

「我和世榮怒了」

其實前晚Paul連發三段微博開名狂轟家強:「家強……我有甚麼得罪你,男人老狗,那天和你面對面,你居然對演出及照片隻字不提,現在還用五毛去攻擊我,對你的『個唱』真的有幫助?撫心自問,你再抹黑我,你的音樂也不會進步的,你其實需要的是對我和世榮的信任。」



■Beyond前經理人Leslie(小圖)上載家駒和世榮的舊照,並叫家強好好反思。 

■世榮(中)寫歌悼念家駒,不想介入家強(左)和黃貫中的是非。

資料圖片 

■Leslie在微博上載87年Beyond合照,感慨謂看到這張相只覺欷歔。

Paul更轉發Leslie的微博,狂數家強藉家駒自我宣傳:「明眼人都記得五年前那『個唱』,我和世榮在後台只獲派唱兩首,多心痛,我和世榮怒了,那不是紀念家駒嗎?其實只要你換少三四套華衣,我們就可多唱幾首。」

狂插完家強後,昨日Paul在微博轉發世榮悼念家駒新歌《薪火相傳》的連結,他力挺世榮:「阿榮,你用行動代替說話,貫中無看錯你,你是值得敬重的。」



■網友昨凌晨在微博放黃貫中做指上壓的照片,似乎要藉運動發洩怒氣。 葉世榮:冇感覺

家強透過助手表示不回應,葉世榮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強調不想牽入是非,他說:「唔好理佢,講乜都好我唔想回應,怕會更加將件事複雜化。」問到是否感到心痛難過?他說:「冇感覺,唔畀意見,我努力做好音樂,唔想有乜是非,講多錯多,我唔當自己係娛樂圈人。」世榮將於7月在九展開騷,家強表示會捧場,世榮說:「OK,我歡迎,我唔知Paul嚟唔嚟。」

採訪:林妃



《忽然1周》圖片 昔日舞曲:戰友為朱茵決裂

黃家強和黃貫中前晚在微博開火,兩人的關係已達到「有你冇我」的境地。昔日馳騁樂壇的戰友,今日變成仇人,有指導火線是朱茵。03年,朱茵公開講禁慾話題,家強取笑阿Paul可能仍是處男,引起女方不滿。同年10月,阿Paul與朱茵到泰國旅行(圖)行蹤遭外洩,朱茵暗示爆料人是家強,自此家強和阿Paul的不和傳聞不脛而走,05年Beyond解散,眾人只說是音樂理念不同。然而,家強和阿Paul在09年曾破冰在紅館開騷,翌年再上廣州表演,惜完騷後即不相往來,也彼此不過問對方的事。

我是憤怒--Beyond迷:真替家駒傷心

黃貫中在微博發狂插黃家強,30年兄弟情決裂,兩批fans各護偶像掀罵戰,網友慨嘆家駒離去後,再也沒有Beyond了!

Beyond fans

改變加油2771917085:你們這是在炒作嗎?!真替天堂上的家駒傷心!

Halimahm:你們不要這樣啊,真的哭了啊!好好的不好嗎?說翻臉就翻臉了。不是幾十年的兄弟麼。真心難過了。

家強fans

兵卒大旭:黃貫中,你雖是我偶像,但是我今天就替家強報不平了,你在家駒墳前發誓,說你倆誰過份?說。家強想家駒的心情你能理解。

駒駒迷:家強哥你要沉默不要理他,他本來都在採訪中說自己脾氣是四人中最壞的一個了,你要加油。加油。

Paul fans

羅定中學野心音樂青年:說真的,我真的很看不慣家強,次次宣傳都說家駒甚麼甚麼,好假啊!說到誰是Beyond的延續者,絕對是阿Paul和世榮!

潔瑤HJY:黃家強,真不知道你這些年除了靠你哥哥來博關注還有甚麼其他成就!黃貫中是有大班粉絲的。

資料來源:新浪微博

逝去日子:樂壇組合離離合合

雖然曾共度患難日子總有樂趣,之不過並非所有組合都如溫拿般合拍如昔,如Beyond三子就反面收場。



軟硬 軟硬

葛民輝和林海峰傳不和傳了近十多年,06年終復合在紅館舉行十場演唱會,二子破冰。



達明一派

達明一派成立以來,多番離合,有指劉以達抱怨多年來不獲尊重。不過他與黃耀明去年舉行四場演唱會,慶祝達明成立25周年。

Boy'z

03年由關智斌與張致恒組成的男子組合,曾因意見不合打架甚至拆夥,其間更換過成員麥子豪和陳偉霆。前年,關智斌和張致恒重組Boy'z,並推出新歌《Ready To Go》。

Cookies

大堆頭女子組合Cookies02年成立,起初有九人,後來縮水變成四人的「餅碎」,成員Stephy和Theresa多番傳出不和,最終各散東西作個人發展。
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家強舊將娶盧巧音 188,743 
#video_player{ width:100%; height:100%; } 
$(function(){ // Launch the Flowplayer Player.open(); }); 

■Kolor主音Sammy和盧巧音拍拖多年,兩人原來已低調結婚。 資料圖片

樂隊Kolor出道時由黃家強擔任經理人,並有機會與家強四處演出,但現時他們已獨立發展,不過對於家強和黃貫中掀罵戰,阿Paul更在微博留言指家駒報夢要家強好好善待Kolor,身為後輩的Kolor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時避忌說:「我哋都係搞掂自己先,我哋都係小朋友,唔識呢啲事。」



■黃家強曾任Kolor的經理人,但他們卻未敢對家強和阿Paul的罵戰加意見。

主音Sammy和盧巧音拍拖多年,上月被發現正式入紙婚姻註冊處排期,之前盧巧音接受訪問時也表示會低調跟家人食飯慶祝,昨日Sammy被問到何時跟女友拉埋天窗時,他突然騷出無名指的婚戒說:「結咗啦,簽咗紙,係呢兩個月嘅事。」他透露兩人在家人好友見證下低調註冊,儀式當日兩人也有按傳統穿上結婚禮服。

採訪、攝影:馬建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