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富商爆 Cammi開心價$6,000

o靚模謝芷蕙(Cammi)自出道以來新聞不絕,最叫人津津樂道當然是一一年他與陳冠希的一輯慾照曝光,據其身邊好友透露,Cammi溝仔絕對有一手,Cammi最拿手的伎倆就是經常裝作無知兼扮可憐,令不少男士都臣服於她裙下。

日前本刊收到一名男子的匿名電郵,報稱Cammi極其貪錢,電郵中有多段Cammi與該名男子在微信中的對答,從中可見Cammi在微信中與他對答幾句之後,他便過戶六千元給她買iPhone 5作禮物,據知該名男子是上海富商,曾來港與Cammi短敍開心過。

兩年前,「升呢」成為希嫂後,Cammi聲價十倍賺個滿堂紅,去年更從組合中跳出來獨立發展出寫真。

一一年十一月流出二人慾照後,陳冠希即與Cammi分手,但其後亦有不少傳媒拍得Cammi到陳家短敍。

靠富二代

現年十八歲的o靚模謝芷蕙(Cammi),入行以來緋聞不計其數,先後有已婚男王浩信、台灣男模沈志明、Boyz成員張致恆,當然最轟動的就是一一年流出她與陳冠希的一輯慾照,自「升呢」成為希嫂之後,Cammi身價躍升十倍,緋聞初期Cammi幾乎日日有job做,雖然事件轉淡,但時至今日Cammi挾着希嫂之名,仍有不少內地酒吧登台騷。

曾被嘲諷似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的Cammi,於這兩年間不停變臉,但她只承認曾到過韓國做雙眼皮手術。據其身邊好友透露,說話陰聲細氣的Cammi最叻發嗲功,最愛扮無知冧仔買手袋。好友續說:「佢執靚咗之後真係多咗好多仔追佢,而佢個個都會應約,啲男仔咪以為有機會囉,雖然Cammi成日去登台,但係畀公司抽咗八成佣,所剩無幾,所以佢嗰啲名牌袋同鑽戒,都係喺內地登台時識嘅富二代送畀佢。」

據Cammi表示該名男子名叫王志治(Andy),他自稱是一名富商,是上海大志投資公司的老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