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六歲轉軚 賈思樂秘交同居密友

最早一代「鬼鬼哋」藝人賈思樂,八十年代憑演出歡樂今宵的《蝦仔爹哋》深入民心,兩年前自資搞舞台劇復刻《蝦仔爹哋》,場場爆滿更獲群星撐場客串,令他有個漂亮回歸,今月他又與舊拍檔露雲娜開演唱會,翻生活躍於娛樂圈。

今年已五十七歲的賈思樂,曾與多個女星包括陳玉蓮、露雲娜等傳緋聞,卻至今未婚,一直說話動作嗲聲嗲氣的他,不免被傳另有性取向,日前本刊就發現他與一貌似「巫啟賢」的年輕男友,一同前後腳去睇區瑞強演唱會,賈思樂之後接載男友回沙田家,兩人徹夜未有離開。

賈思樂早前去觀賞好友區瑞強演唱會,帶同一年輕版「巫啟賢」Marco同行,但賈思樂似甚避忌,入場前和男友人刻意保持距離。

情緒崩潰

賈思樂自七十年代加入無綫,做男主角演出由甘國亮編導的《少年十五二十時》成名,身為中葡混血兒的他英文流利,其後被發掘做主持及唱英文歌,八十年代他和盧海鵬、林建明於歡樂今宵合作演出《蝦仔爹哋》,成為街知巷聞的蝦仔,但隨着《歡樂今宵》停播,歌唱事業發展欠佳,賈思樂嘗試投資山水電視台做生意,可惜血本無歸,轉去新城做DJ又被開除,加上母親突然離世,他自爆曾情緒崩潰患抑鬱症,要睇醫生食足兩個月藥才轉好。

賈思樂入行三十年,曾與多個女星傳緋聞,不過從來未結過婚,除與兩個同是鬼聲鬼氣的狄寶娜摩亞及露雲娜,經常出雙入對被說成情侶,賈思樂另外有兩個公開承認的情人,一個是和他在台灣拍過三套戲的恬妞,賈思樂聲稱兩人拍過幾年拖,拍拖時還「一齊去睇小電影」。另一個則是他公開傾慕多年、讚她是「十全十美」的陳玉蓮,據知陳玉蓮於九五年和前夫陳超武分居後,終於和追求她多年的賈思樂一起,可惜最後兩人都分手收場,陳玉蓮更轉為和TB廣告導演蔡美詩同居。

賈思樂未入場前戒備甚深,不時四處張望,見有可疑人物影相更定睛望實。

賈思樂一直公開表示仰慕陳玉蓮多年,據知兩人在陳玉蓮於九五年離婚後,有短暫拍過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