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翠如炒股變蟹后

無綫藝員黃翠如及洪永城(Tony)昨日到跑馬地出席銀行活動,宣傳旅遊節目《走過浮華大地》,翠如身穿火紅晚裝稍露香肩及玉背,笑言已很性感:「節目入面要着貴價名牌衫,本身勁低胸要真空,但我接受唔到,要加番件背心。(咁吝嗇身材?)有就唔吝嗇啦!」她透露想學投資賺錢,並自爆之前買下六位數字股票,但統統成為「蟹貨」淪為「蟹后」。



黃翠如、洪永城

提到陳茵媺在馬來西亞拍劇時疑被當地臨時演員藉演戲非禮,Tony亦認為過了火,並說:「我就會出聲,試過有臨記不停摸我,我話可唔可以唔好再摸。」

黃翠如揸6位數蟹貨

藝人黃翠如昨日與洪永城宣傳旅遊節目《走過浮華大地》,身穿露背晚裝的她笑說:「已經好性感喇!喺節目度要着貴價名牌衫,本身好低胸要真空,但我接受唔到,自己加咗背心。(咁吝嗇身材?)有就唔吝嗇啦!呢次去完歐洲想學投資搵錢,不過之前買親都蝕,有6位數字股票仲做緊蟹貨。」

此外,對於陳茵媺在馬來西亞拍劇時疑被當地臨時演員毛手毛腳,黃翠如表示若遇同類事件會呼叫求救,而洪永城則自爆曾被臨記摸身,嚇得他立即大嗌。

黃翠如難得性感,養眼程度大增!

 翠如BB露背激罕 

■黃翠如難得露背,對她來說已算性感。

黃翠如與洪永城昨日在跑馬地馬場出席某銀行活動,翠如BB罕有地穿上露肩及露背晚裝,並說:「噚晚播《走過浮華大地》,我着條價值十幾萬嘅低胸長裙,不過我接受唔到,最後要加件背心。」她又自嘲不懂投資,用六位數字買股票做了蟹后。另外,有傳陳茵媺在馬來西亞拍無綫劇《單戀雙城》時遭人假戲真做非禮,有份拍該劇的洪永城說:「我呢個禮拜會過去,到時問問佢。」翠如則說:「有次去南非拍嘢,有個當地人好熱情咁攬住我跳舞,好驚。」

採訪:黃曉妍

攝影:葉君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