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理家族爭產 霍啟山秘搵愛巢冧洋模

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家族爭產案,近日再起風雲;不過,身為長房霍震霆二公子的霍啟山(Eric),一於懶理,日前下午三時許,本刊就發現他在港島南區豪宅地段海灘道與友人靜靜睇樓盤。

據好友透露,現年三十一歲的Eric,愛得火熱,打算與拍拖四年、東歐斯洛伐克籍的模特兒女友Lea Tassova結婚,好友爆料:「搵到新屋後,Eric便會向Lea求婚。」一身古銅膚色的Lea,最愛陽光與海灘,足見主攻臨近海灘豪宅的Eric,非常體貼入微。

日前,本刊發現霍啟山到港島南區睇樓,並對海灘道一個有花園的單位十分有興趣,離開時,一邊行一邊笑咪咪。

據悉,身材惹火的東歐斯洛伐克籍模特兒Lea,與霍啟山已拍拖四年,並傳快將拉埋天窗。

修心養性

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家族爭產案,長房兄弟們原本去年已達成和解,可惜早前長房第三子霍震宇,卻指控二哥霍震寰隱瞞亡父在南沙發展項目的四分一權益,要求重開爭產官司,令霍家再次捲入逾三百億的爭產風波。

雖然霍家孭住單官司有排頭痕,但身為長房大仔霍震霆的二公子、現年三十一歲的霍啟山(Eric),就一於好少理,投入與東歐斯洛伐克籍模特兒Lea Tassova熱戀。據好友透露,與影星章子怡分手後的Eric,曾有一段輕狂的日子,最愛夜蒲兼結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模特兒;不過,自從四年前給他遇上Lea後,即時變得修心養性。

睇樓時,霍啟山與友人一邊傾談,一邊細心環觀豪宅四周的環境。

好友續說:「Eric以前專吼嗰啲只係嚟香港居留三個月至半年嘅過客model,諗住佢哋快嚟快走唔黐身,但係四年前佢透過一個model friend識咗Lea之後,就畀Lea『食』住。拍拖後,更加唔飲酒、冇夜蒲,佢老竇見到Eric咁乖,呢幾年即放手畀佢同中央打交道。」自○九年,Eric便開始協助父親處理家族事業,現時他除了是香港霍英東集團副總裁之外,更是廣州市政協委員,位高權重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