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惡女凱莎曾在光天化日下,在馬路上小便,如今更進一步,喝尿自娛娛人。(影片截圖)

行為一向豪放大膽的惡女凱莎(Ke$ha),參與演出的一部真人實境秀《Ke$ha:My Crazy Beautiful Life》(惡女凱莎:我瘋狂美麗的日子),自從上個月開始在收費頻道首播後,就引爆廣泛熱烈回響。

但不可思議的是,她竟在最新一集中,當著所有朋友的面撒尿,並在眾人面前喝下尿尿,看來惡女凱莎得改名作「噁」女凱莎了。

影片中的惡女凱莎,與朋友坐在車中閒聊,當聽到友人表示喝尿對身體有益後,馬上就表示想試一試,於是拿出一罐空的寶特瓶,當場尿尿在裡頭之後,聞一聞說:「其實不會很難聞嘛!」說完嘗試了一口,當場令車內所有人驚聲尖叫,覺得噁心到最高點。


▲惡女凱莎痾了尿。(影片截圖)


▲聞了聞。(影片截圖)


▲喝下去。(影片截圖)


▲覺得很噁心。(影片截圖)

事後,凱莎表示每件事情她都想嘗試,但不會鼓勵其他人也嘗試喝尿,因為真的很噁心!不過該集播出後,美國監察電視節目的家長組織,就狠批她教壞小孩,呼籲家長不要讓小孩收看,直指節目內容低俗且噁心。

組織的主席提姆溫特(Tim Winter)表示,大家不應該花錢買罪受:「我無法想像家長會想把錢花在這種流行歌手身上,她在有線收費頻道喝自己的尿,我覺得國會需要嚴肅處理,而觀眾在收費頻道上,應有自己想看的節目選擇權。」

但,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凱莎的我行我素,目前「The Flaming Lips」樂團正跟她合作一張名爲《Lip$ha》的新專輯。對於這個搭檔,「The Flaming Lips」主唱韋恩科伊(Wayne Coyne)稱她很酷,是非常棒的合作夥伴。

惡女凱莎喝尿影片如下~~

關鍵字: 明星 惡女凱莎 痾尿 喝尿 實境秀



原文網址: 影/惡女凱莎當眾痾尿自己喝 超噁!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5/24/340-2942603.htm#ixzz2UE5BbaHY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