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千語 脫戒否認秘婚 91,062 


■吳千語昨日出席活動時容光煥發,有愛情滋潤果然唔同啲。

吳千語與林峯打得火熱,二人日前雙雙到美國洛杉磯參加林峯弟弟的畢業禮,同時見家長,可見千語BB距踏入林家之門不遠。千語BB昨日與洪卓立、林建明於紅磡出席心晴行動活動,林建明在台上稱呼千語做BB,又抵死問她與愛人一起是否有壓力?千語即笑說:「做藝人一定有壓力,自己都適應同進步緊。」有傳與林峯秘婚,惟千語BB否認結婚,並強調未有計劃,但承認刻意脫下戒指免大家誤會。

互送禮物好平常

提到被指港女,沒車牌都要求林峯買300多萬元的跑車,千語說:「我想學車買車,但係買二手車,冇要求佢買。」她表示很多報道都是虛構出來,連證據、相都沒有,令她感到無奈及不開心,幸好性格開朗懂得處理:「我只想過普通情侶嘅交往,想好平淡自然生活,希望多啲私人空間。」

問到千語返港時的白色Hermès情侶手袋是否林峯送贈?她未有否認,只說:「有互相送。」她稱男女朋友互相送禮好平常,並自爆收入正常,夠自己開支。提到她與林峯返港時,在機場獲男友護送上車,千語即甜笑說:「都開心嘅,男仔gentleman送女仔上車,確保我安全都好sweet。」



■林峯日前拖住女友千語返港,越來越大方。

資料圖片 

■千語及洪卓立出席心晴活動,獲委任做大使。 

■做藝人壓力大,千語與洪卓立將壓力扑碎。 洪卓立曾患抑鬱

洪卓立坦言曾有輕微抑鬱,平時會做運動發洩。提到鍾欣桐與韓籍男友K先生分手,他似有所指說:「可能發現咗啲嘢,不過我唔知係乜,會支持師姐。」

採訪、攝影:溫敏芝

吳千語想過平淡生活

藝人吳千語與英皇歌手洪卓立昨日以「校園愛心大使」身份,出席「心晴賽馬會飛越校園計劃行動啟動典禮」。現場主持林建明問吳千語與林峯拍拖有否壓力,她表示已開始習慣但經常被扭曲感到無奈。對於與林峯到美國被偷拍,她說:「都係普通情侶交往,自己都想過平淡、自然生活。」對於被指要求男友送手袋和車,她說:「如果有證據我就無說話好講,但我從來無要求過。(佢主動送名車?)都無。(送十幾萬手袋?)男女朋友互送禮物好正常。」



吳千語與洪卓立齊以「校園愛心大使」身份出席活動。

同場洪卓立透露做新人時曾患輕度抑鬱但沒錢看醫生。對於師姐鍾欣桐與男友分手,他說:「佢好堅強唔使擔心。咁快斬纜可能發現咗啲嘢。(係咩?)唔知。」

吳千語強調未婚

吳千語

吳千語昨日出席活動,對於與林峯到美國被偷拍一事說:「都係普通情侶交往,都想過平淡生活。」她又否認要林峯送名牌袋及名車,並強調未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