俐喊爆:放過我啦
激動回應25萬「過夜價」

23歲的「味之天使」劉俐(藍莓)早前到澳門在酒店出入被傳「送外賣」,有報道聲稱獲得劉俐跟一位富豪「中間人」的短訊與電話錄音,內容涉「掙外快」的安排,「過夜價」達25萬元。昨日記者聯絡劉俐,她接受電話訪問時對負面傳聞情緒激動痛哭,叫拿出牀照證據。

還未嫁 怎面對家人朋友

昨日劉俐返TVB出席古裝新劇造型活動,後來獲朋友通知她又惹上是非。她表示:「真荒謬!為什麼周刊所寫的事情我並不知道?我無做過!不明白負面傳聞永遠在我身上發生,以為過去的夠衰了,想不到今次更爆。女仔的聲譽很重要,我還未嫁人,以後怎樣面對家人與朋友?放過我啦!」


劉俐(資料圖片)

酒店唱K 叫拿牀照證據

她解釋到澳門「送外賣」傳聞,她稱澳門周圍也是酒店,搭電梯上樓是去娛樂場所,並不一定做那回事。單憑酒店門口的照片不代表什麼,她反問有沒有「牀照」證據?當晚她約了朋友去卡拉OK玩,只是稍打扮,為何會被炒作送外賣。

「被包養已買樓買車」

劉俐激動哭了說感到無助,自己只是平凡女生,23歲的小女孩,不懂得處理這些事。她要澄清,要尋求幫助追究。提到25萬元的「過夜價」,劉俐沒好氣說:「錢呢?誰給我?若果我被人包養早已買樓買車。」她自言沒有愈住愈富貴,現在所住的酒店式住宅月租是萬多元,因父母已離異,她跟媽咪吵架了,父親資助讓她搬出來獨立生活;她與家人的生活並不困難。她承認年幼時家人溺愛而反叛,現在她大個女懂事,已經減少夜蒲。

認小女孩 尋求幫助追究

她稱今次負面傳聞影響很大,連家姐也有關心問是怎樣一回事。劉俐哭着說:「我只想努力工作,將來有錢報答父母。這些傳聞令家人很擔心,我覺得自己很不孝,不敢返家面對他們。」


http://www.56.com/u97/v_OTE5NTc2MjI.html

講到報道稱有短訊及錄音「證據」,藍莓指時有人造假,她說:「我唔知啲短訊佢哋點整出嚟,要搵我嘅相微博都有啦,我冇打過啲咁嘅短訊,搵人扮我把聲都得啦。」但藍莓又自爆的確有人曾向她問價,她亦好奇和對方「吹水」。問到藍莓會否作出法律行動﹖她則說:「我想澄清件事,但我得23歲,啱啱又離開咗無綫,唔知邊個幫到我,好委屈喊咗好耐,依家個頭好痛想瞓一覺先,都會搵個律師傾吓。」

劉俐昨日返TVB出席古裝新劇造型活動時,還未知自己又惹上負面新聞。
劉俐昨日返TVB出席古裝新劇《寒山潛龍》造型活動時,還未知自己又惹上負面新聞。

藍莓澳門密會內地男 15,624 


資料圖片


噚日有報道話林峯嘅前緋聞女友「藍莓」劉俐忽然富貴,由屋邨進駐豪宅。近日劉俐仲俾人影到鬼鬼祟祟過澳門,原來係跟一位內地男士約會,當中報道話劉俐同嗰位男士食完飯之後一齊返咗酒店,到凌晨兩點兩個人仲未離開,雙方關係耐人尋味。

馮仁昭噚日都有打電話向劉俐了解,不過到截稿都未搵到佢呀!

撰文:馮仁昭

劉俐 否認「陪老細」

林峯前緋聞女友劉俐(藍莓)被雜誌報道指她過澳門「陪老細」,又稱有藍莓與中間人傾價聯絡的短訊及錄音。藍莓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聲音沙啞剛剛哭完,她謂今次報道對女人的聲譽影響好大,強調沒有作不道德交易。



劉俐(資料圖片)

講到報道稱有短訊及錄音「證據」,藍莓指時有人造假,她說:「我唔知啲短訊佢哋點整出嚟,我冇打過啲咁嘅短訊,搵人扮我把聲都得啦。」但藍莓又自爆的確有人曾向她問價,她亦好奇和對方「吹水」。問到藍莓會否作出法律行動﹖她則說:「我想澄清件事,但唔知有邊個可以幫到我,我覺得好委屈喊咗好耐。」

劉俐否認不道德交易

劉俐(資料圖片)

有報道指藝人劉俐(藍莓)過澳門 作不道德交易,並列出她與中間人傾價的短訊及錄音。藍莓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作出否認:「過去負面新聞都夠多,今次報道對女人嘅聲譽影響好大,我冇做過呢啲嘢!唔知啲短訊佢哋點整出嚟,要搵我嘅相微博都有啦,搵人扮我把聲都得啦。」但她自爆曾遭人問價,亦因好奇而跟對方「吹水」,問到會否採取法律行動?她說:「我想澄清件事,但我得23歲,啱啱又離開咗無綫,唔知邊個幫到我,好委屈喊咗好耐,依家個頭好痛想瞓一覺先,都會搵個律師傾吓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