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圍港姐第二輪面試

栢芝奶媽胸壓熟男 165,200 
#video_player{ width:100%; height:100%; } 
$(function(){ // Launch the Flowplayer Player.open(); }); 

■「栢芝奶媽」林芷嘉胸壓熟男,但她否認對方是男友。互聯網圖片

【第41屆港姐競選之男女任攬】無綫舉辦的新一屆香港小姐日前進行首輪面試,據知昨日大會已開始陸續通知佳麗是否晉身複試,據聞喜愛夜蒲,負面新聞多多的「栢芝奶媽」林芷嘉已順利入選第二輪面試。

林芷嘉被爆活躍上流社交圈,且對中年男士情有獨鍾,她參選港姐後馬上被人起底大爆她的爛蒲情史,昨日繼續有讀者爆料,不單有林芷嘉樹熊上身,胸壓熟男的照片,更指她的男友是富商,非常有米。林芷嘉雖自稱曾在英國讀書,但卻被爆曾在夜店工作,最愛夜蒲消遣。

記者昨日致電林芷嘉,求證她是否搭上富商,她淡定否認:「我都冇男朋友。」

富商男友識志偉

有傳林芷嘉的男友跟曾志偉相熟,內定她是三甲人選,她否認:「志偉係人都識,不過佢唔識我啫。」對於攬仔照曝光,她大耍太極:「呢個年代同朋友攬吓唔奇,我同好friend嘅朋友都會,我唔係個個攬,好有分寸。」林芷嘉也被爆在夜場工作,她說:「冇咁嘅事。」林芷嘉強調自己經營賣名牌手袋生意,家中名牌袋多多,不用冧異性送贈。



■林芷嘉這張潑了一身綠色液體的濕身look相當誘人。互聯網圖片 

■林芷嘉(右)喜愛夜蒲,男女任攬,性格豪放。互聯網圖片 

■「粉紅救兵」Coky曾拍攝不少網絡短片,表演慾旺盛。資料圖片

負面新聞接二連三,林芷嘉說:「少少唔開心,但其他人講嘢我理唔到。」不過林芷嘉對入圍仍信心十足,由於她已接獲大會通知晉身複試,所以對一切回應力求低調,怕無綫詐型,她說:「有啲乜,我唔方便答你。」

此外,當日穿上粉紅色裙面試的「粉紅救兵」,洋名Coky Wai,曾為網絡紅人「薑檸樂」拍攝短片,看來非常有表演慾。「粗臂猿猴」YoYo則被爆在健身中心打工。

採訪:葉雪

港姐保招牌 嚴厲「打假」

港姐第二輪的入圍名單昨日率先曝光,據知「飛釘千語」劉溫馨及「D Cup曾寶儀」林芷嘉等均有入圍。今次大會嚴厲「打假」,除要求參賽者飛甩「大眼仔」及假眼睫毛,更派女工作人員逐一「驗明正身」,力保港姐金漆招牌!



「D Cup曾寶儀」Karen(右)與女友人逛商場,勁露3吋事業線。

第41屆香港小姐競選日前進行首輪面試,第二輪入圍的名單昨日亦率先曝光,多位賽前大熱均有入圍,包括「飛釘千語」劉溫馨(Virginir)、前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魏嘉琳(Kathleen)、「德國Bra妹」Sisley、曾簽約英皇的「青春空姐」龔康妮(Coniko)及「朱古力杏兒」Zoe等,更會在複試中換上比堅尼及自選衣着見評審。

派女工作人員驗胸

據知今次大會列明「五不準」規條「打假」,除要求參賽者除掉「大眼仔」(有色隱形眼鏡)及假眼睫毛外,更會派女工作人員為參賽者驗胸,嚴禁「打假波」情況。港姐統籌衛世輝亦直認「驗胸」一事:「我哋要求參賽者盡量以素顏現身,再搵我哋專業嘅化妝師執番正,都會要求佢哋唔好戴『大眼仔』。第二輪複試我哋會要求佢哋先落妝,再去見評審,亦會要求佢哋除衫,因為我哋唔想出現『僭建』問題,會派負責形象嘅女同事檢查。(有參賽者紋身?)係有一個女仔有紋身,不過個紋身好細,唔係咩大問題。」


Karen獲餵雪糕,看來二人關係非淺!

飛釘千語 劉溫馨

強調單身否認緋聞

而事非多多的「D Cup曾寶儀」林芷嘉(Karen),據知亦有份入圍第二輪面試,昨日她更露出3吋事業線逛商場,又與女友人在雪糕店內互餵雪糕,看來關係非淺。有讀者爆料指她與鑽飾店老闆過從甚密,她以WhatsApp回覆強調自己單身。


德國Bra妹 Sisley

青春空姐 龔康妮

文:專案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