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偉豪請遊福岡 金剛暗溝Mandy Lieu

「獎門人」曾志偉今年六十大壽,無綫為他搞慶祝派對,更誠邀這位收視保證的獎門人拍攝該系列的第十輯。上周曾志偉便聯同錢嘉樂、金剛、阮兆祥三位獎老,配合一眾玩得之人如洪天明、梁靖琪、江欣燕等,到日本九州的福岡拍外景,群星拱照,再為獎門人慶祝生日!

可以出埠拍外景,一眾藝人心情都十分輕鬆,寓工作於娛樂,金剛更把握時間溝女,與同行的Mandy Lieu黐到實做足全天候觀音兵。

往拍攝地點途中,一行人先吃拉麵醫肚,吃飽麵的金剛即拉着同行的阮兆祥、謝天華、洪天明等拍合照,當然拉實Mandy Lieu站在自己前面,更在她香肩上伸手貼面舉機。

後來獎門人曾志偉和梁靖琪加入,金剛依然黐實Mandy Lieu,左手乘機輕攬對方纖腰。

避輻射

由九五年開始播出過九輯,原本說過不會再拍的「獎門人」系列,今年又再回歸,第十輯暫取名「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」及播出二十集。為了隆重其事,獎門人曾志偉帶同錢嘉樂、金剛、阮兆祥幾位獎老,加上一向玩得的洪天明、謝天華、高海寧、呂慧儀、江欣燕、梁靖琪等,上周殺到日本九州福岡拍攝外景。

未知是否有人把位於東北的福島和南面的福岡撈亂,為了避開輻射而沒有加入,加上洪天明和錢嘉樂兩人的老婆周家蔚和湯盈盈要照顧小朋友,亦沒有隨團拍攝,所以今次出外景的藝人卡士只是一般,新血除了方皓文外,亦只有索爆模特兒Mandy Lieu,可惜當地天氣仍清涼,女星衣着密實,睇頭一般。

臨上機回港,一行人到商場shopping,金剛一直陪住Mandy Lieu。

金剛不停畀意見,似乎想為Mandy Lieu揀選新衣。

一味死黐

即使有索模隨行,團中多位有另一半的男星都怕惹緋聞而不敢靠近,唯獨近來聲稱單身的金剛態度積極。上周四(廿五日)下午,一眾藝人到達飲品商KAGOME總部開始拍攝時,只見他們一個跟一個緩步走入,但金剛則死跟Mandy雞啄唔斷,相信同是單身的Mandy也對搞笑的金剛甚為有興趣。眾人後來轉往KAGOME Green House拍攝途中,先到一拉麵店午膳,吃飽麵冇嘢做的金剛找來阮兆祥、洪天明等人拍合照,站在Mandy背後的金剛,把握機會貼在Mandy身後伸出電話自拍,盡享零距離艷福。

溝女固然重要,擦鞋也不能忽視,金剛在上周四晚吃飯後,即黐實曾志偉密密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