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脫星爆料 畀人落藥、非禮、問價乜都有!

早前港男白健恩(小白)被指涉嫌賣淫,事後小白就強調從沒有做過賣淫的工作,不過早年的而且確有淫媒埋身撩他秘撈。男藝人都有淫媒虎視眈眈,何況一班樣靚身材正的性感女星呢?早前《頭條日報》就訪問了三個性感女星,分別是《新古惑仔》中飾演阿嫂,露兩點的梁敏儀、《一路向西》露點演學生妹的莫綺雯和o靚模黃榕,大談被人抽水、問價等不愉快的經歷。

入行十四年的梁敏儀就坦言拍攝《新古惑仔》時,雖然並不是她第一次露點,但就感覺自己好Cheap,故拍完場戲就即時衝入廁所狂喊,反覆問自己使唔使咁做。另外,她又試過出去玩時被人落藥,飲完杯酒不停磨牙,差點被人帶走去搞嘢,又試過被人呃上房呃上船,和私底下被人標籤問價,她說:「成日都有人約食飯話有錢收,亦試過有人開價一百萬叫我出埠陪玩,話之前有個富商包的X姐都係咁上下價,黐線!喂,我行性感啫,唔係雞囉!」

早前《頭條日報》訪問了三個性感女星,分別是《新古惑仔》中飾演阿嫂,露兩點的梁敏儀、《一路向西》露點演學生妹的莫綺雯和o靚模黃榕,大談被人抽水、問價等不愉快的經歷。

 

 

梁敏儀坦言自己曾經試過轉行,但始終都因為喜歡演戲,故將會報讀演藝進修。

「向西女」狂被性騷擾

二十五歲貌似張靜初的莫綺雯,因為在電影《一路向西》中演露點學生妹,而人氣急升,成為電車女神,但針無兩頭利,她之後經常收到騷擾性的電話和短訊,早前登台,更被人從後伸手入裙底摸臀及斷六親犯眾憎,她說:「我真的很後悔拍三級片,因為人家都把我看低,很多朋友都跟我斷絕關係,怕我會搶她們的男友。」

 

自從《一路向西》放映後,莫綺雯就遭到朋友的冷漠對待,和受過不少電話騷擾。

黃榕:「成日被人抽水!」

而今年三十歲的黃榕雖然沒有在大銀幕中露點演出,但亦因為拍過全裸寫真而遭到攻擊,她表示:「唔知點解班女仔癲咗咁攻擊我,話我Cheap,其實大家都係差唔多Level,點解話我係唔三唔四嘅女人,話我做雞,有冇搞錯!」除咗畀人話Cheap外,她到內地登台時更連環被人狼啜摸胸捽大髀,無得避,「返內地登台實會遇到,成日被人抽水!那些老闆飲大兩杯就借意啜嘴,試過被人霸王硬上弓,好在走得快。」

 

黃榕爆指她在內地登台時經常畀人抽水,更有老闆飲大兩杯,借醉霸王硬上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