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weekly

閉關修行 羅力威

'10憑大碟內〈現實不重要〉入圍叱咤頒獎禮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粉絲已成大軍團;'12再憑〈雙子情歌〉連掃各大音樂頒獎禮九個獎項,確實威盡。人紅了,是非易纏身,為免講多錯多, LLV索性專心寫歌,整裝待發等待年尾出新碟,為其夢想再 Level Up!

怕不怕自己會成為「一曲天王」,〈雙子情歌〉之後難有新歌如之前般成功?

我覺得〈雙子情歌〉未算成功,有 2、 30萬 YouTube的點擊率只是好彩,眼見同輩的歌手們的歌有時會在 YouTube的點擊率有過百萬,或者成為首頁的推介作,自己也有想過如果日後有新作,公司可以幫我安排這種宣傳!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新作可以有更多人覺得好聽就足夠!

閉關期全力作曲,怎樣和粉絲溝通?

微博是和 fans溝通方便的唯一渠道,最近發生太多不幸的天災人禍,令我覺得發微博的內容都盡可能有意義,出道前我堅持每篇微博都要內容有意思,文法正確,連文字也要砌得整齊,但入行後沒太多時間令我失去熱誠。今日不知聽日事,所以會盡量每一發都要精警,內容有意義。

歌唱比賽出身,有沒有留意憑比賽出身的歌手?

老實說我沒太留意,可能自己也是歌唱比賽出身,覺得大多數參賽者揀的歌都是名曲為主,自己現在想聽多一點創作的作品,如在 YouTube搜尋一些素人 post的自創歌曲。

Q.LLV的綽號從哪裏來?

其實是少爺占用「羅力威」拼出 LoLeeV之名,最後變成簡寫 LLV!和他認識是因為電台訪問,我覺得他人很好,加上他的服裝品牌 MeeH很適合我!上月看他的《口口笑》 talk show,欣賞他夠膽發表娛樂圈行內人睇唔過眼的一些事!看他的 show令我也想發表我一些心底話,不過歌手身份確實要因應場合,較難發表太多,惟有希望新歌可以在歌詞中抒發出來。


撰文:蔡佩儀
攝影:顏青瑋
化妝: Irene Hung
髮型: Jack Hung@Chin.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