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報夢 沈震軒哭醒

歌手陳僖儀(Sita)17日凌晨魂斷公路,她生前好友沈震軒、林師傑及小肥在微博紛紛致哀,其中沈震軒表現反應最大,在微博表示半夜夢見Sita,直言Sita想向他表達「訊息」,而小肥則轉發與Sita生前在微訊的對話,感嘆Sita留下的最後說話。



26歲的陳僖儀突然遇車禍離世,多個心願未了,令人惋惜。

歌手陳僖儀(Sita)前日凌晨不幸在車禍喪生,震驚整個娛樂圈。Sita生前好友藝人沈震軒、林師傑及歌手小肥(徐智勇)紛紛在微博懷念與Sita生前的點滴,其中沈震軒表現得最為傷感,繼早前在微博爆粗留言後,昨日凌晨又表示「半夜與Sita相見」,他夢見Sita與張敬軒在節目中合唱,他留言道:「當主持宣布你們出場的時候,我還好奇你已離開了,怎麼辦!後來軒仔獨個兒地照常從台上唱出歌曲,而你唱的部分卻用預先錄好的來播出。怎料節目卻一併播出你採(綵)排時坐在觀眾席手舞足蹈地唱的畫像……Sita是你嗎?我哭醒了……」,似對Sita的死訊大受打擊。

勉勵自己撐下去

可能不想粉絲擔心,昨午沈震軒在微博上載開工照,並留言:「總不能一直懦弱下去!心情還是需要收起來去完成當前的工作。」身在佛山拍劇的沈震軒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:「可能Sita有啲嘢想同我講,喺夢入面佢綵排緊,我嗰陣不知幾想佢唱埋隻歌畀我聽!」又謂心情已經平復:「開頭聽到個消息,開工嗰陣真係好呆滯,不過工作始終要繼續,我都知Sita唔想我咁樣!」


沈震軒與陳僖儀生前十分老友,如今他連發夢也忘不了好友,自爆哭醒,聞者心酸。

林師傑(右二)跟陳僖儀曾一起唱K。

小肥轉發「遺言」

小肥昨日亦在微博轉發Sita對他的「遺言」,原來早前Sita為他挑選了一副閃爆的太陽眼鏡,並曾在微訊問他有否戴上,小肥留言嘆謂:「前幾天才跟您有這樣的一個微訊,還因出錯了重複了三、四次,在末段還留了一段像外星人聽不明白的語音,如今已成為您在我生命中最後留給我的說話了。」另外,藝人林師傑前晚在微博上載與Sita唱K合照,更自爆亦有夢見Sita,醒來後才知好友離世,他以英文留言說:「可能這是你跟我道別的方式,但你離開得太突然了。Sita一路好走。」看來事發數天以來,Sita的好友們也不能接受殘酷的事實,仍活在傷痛之中。

文:專案組

錄音訪問曝光! Sita自嘲苦命

昨日有電台播出Sita生前未出街的錄音訪問,醉心音樂的她話題離不開最愛的歌唱事業,她先感激老闆黃柏高(Paco)的賞識,令她肯定自己:「因為Paco真係見過好多人,我偶像Kelly都係佢捧出嚟,所以我覺得Paco都話我OK,我諗我都應該真係OK咗喇!」對着Paco試音,是她有史以來最緊張的一次演唱:「手震腳震咁唱完嗰兩首歌,原本我對自己唱歌都有啲信心,點知佢話『仲有好多進步空間,再聯絡你啦』。後尾佢來竟然真係有搵番我,嗰時我仲讀緊大學,所以佢就叫我讀埋(書)先再做(歌手)。」



Sita早前為本報拍下的專輯,同樣未及曝光,伊人已遠去。

成創作歌手因由

Sita表示因Paco一句話,令她走向創作歌手發展:「佢問我有冇學樂器,識唔識作歌,我話有學過彈琴,所以嗰年作咗好多首歌。第一首畀佢聽嘅歌係《忘川》,佢已經話『OK喎,繼續吖!』」去年3月,她推出第一隻碟,令她終感受到Paco對她的支持:「一直都以為Paco覺得我唔夠好,估唔到佢上台對我講嘅說話係咁支持。記得6月個演唱會,係有次佢打電話嚟話我隻碟賣得,有期就會幫我搞個演唱會。慶功時仲讚我唱得好咗好多,係有啲寒背,台風要再多啲經驗。」


Paco是Sita的伯樂,兩人亦師亦友。

訪問中Sita不忘為新碟賣廣告:「有隻歌我畀5隻手指推介,我真係好鐘意呢類型嘅歌,《蜚蜚》呢首歌係Paco專登飛去韓國幫我揀,話啱我呢啲苦命人唱。」

「外敵」籲歌迷會解散微博掀罵戰

Sita於17日凌晨因意外突然離世,昨日一眾Sita的歌迷繼續在她成立不久的國際歌迷會微博留言悼念,一字一淚,瀰漫一片傷感氣氛。不過,昨日竟有其他歌手的歌迷留言,勸籲他們解散,及轉投其他歌手「旗下」,即時觸痛Sita歌迷神經,引起罵戰!有Sita歌迷力撐歌迷會將繼續運作下去,並留言反擊:「怎麼說話的呢?一點都不尊重死者!」更直斥對方沒有教養,不過提議解散的歌迷會則堅持己見,認為建議沒有問題。



Sita雖出道日子尚短,但已吸納一班忠心歌迷,早前更與他們一同慶生。

 

朱薰難忘Sita爆孕事:佢好傻

DJ朱薰昨日出席活動,提到Sita遇車禍喪生,曾與Sita合作的朱薰說:「我上年同佢一齊做舞台劇,日日見,嗰陣我啱啱有咗,淨係同舞台劇嘅拍檔講,佢仲好傻咁寫上微博。



鄒文正

佢好愛錫家人,有時我哋約食消夜,佢都話陪媽咪;知道消息之後好驚訝,唔敢相信。」李丞責於微博留言道:「我剛安慰好倩婷(其太太),收拾一下心情。昨天全天避去媒體訪問,大家有空同唸佛號送她。」鄒文正昨日到電台受訪,他指與Sita為同期新人,大讚對方斯文靚女,並大嘆生命無常:「佢嘅離去係歌迷嘅損失。」


朱薰

 

官恩娜見煞車痕心噏兜路

歌手官恩娜(Ella)昨日出席品牌慈善活動,提到Sita前日凌晨因車禍不幸離世,她說:「我同佢唔算好熟,但都識佢個化妝師同髮型師,尋晚(17日)揸車經過出事嗰度見到啲煞車痕同殘骸感受特別深,我自己都試過喺嗰度行錯路。(再行呢條路有陰影?)都會小心啲,但尋晚感受真係好大,我平時返屋企都經嗰度,依家或者行住第二條路先,我份人好上心,始終都識。」Ella大讚Sita有才華和可愛,望她能一路好走。雖然Ella稱見到有煞車痕,但據警方所指事發現場並無發現明顯煞車胎痕。


另外,日前Ella胞兄官仲銘(Jamis)的名貴跑車遭天降指甲鉗擊中刮花,Jamis昨在微博直言疑是潘姓之人所為,Ella只稱不認識哥哥有姓潘的朋友。

沈震軒夢會故人哭醒
陳僖儀遺願詩歌伴上路

#video_player{width:100%;height:100%;}


■陳僖儀曾奪得不少獎項,是樂壇最有前途的新人之一,可惜已返魂乏術。

歌手陳僖儀前日凌晨撞車香消玉殞,昨晨其家人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,前緋聞男友沈震軒表示二人夢中見,最後更哭醒!陳僖儀生前經理人黃柏高透露下月出新歌、MV及音樂會紀念產品,讓歌迷悼念偶像!
因車禍逝世的陳僖儀(Sita)終年26歲,昨晨8時許,其父母及胞妹到殮房認屍,神情哀傷,法醫稍後將解剖驗死因。陳父表示Sita生前曾透露,希望死後採取西式葬禮,因她喜歡大批人唱詩歌送最後一程,而她的遺容除臉部少許擦損外,身體無明顯傷痕,救出時需戴上頸箍送院,他推斷Sita失事時疑過於慌張將油門當腳掣,房車突高速飆前猛撼路中石壆。


■(左起)陳僖儀母親、妹妹及父親昨晨認屍後離開。攝影:周鴻熙

下月出紀念品

Sita生前經理人黃柏高(Paco)昨日接受本報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,今日會跟Sita家人開會商討喪禮事宜,另下月推出紀念品,讓歌迷懷念偶像:「Sita兩首新歌、未曝光demo、MV、九展音樂會、精選歌包裝成紀念產品,希望全力完成佢心願。」而商台《1圈圈》節目昨日播出Sita生前訪問,她憶述初見Paco時很緊張:「試音時我手震腳震,成日懷疑佢唔係最欣賞我。但上年我開音樂會,佢讚我唱得好好多,有台型但有啲寒背。」

Sita的前緋聞男友沈震軒繼love you示愛後,昨日凌晨再發微博指跟Sita夢中見:「夢中妳跟張敬軒將要在TVB一個綜藝節目中合唱一曲……妳唱的部份卻用預先錄好的來播出。怎料節目卻一拼播出妳採排時坐在觀眾席手舞足蹈地唱的畫像……Sita是妳嗎?我哭醒了……」他昨午在微博放新相及留言:「總不能一直懦弱下去……我決不會讓Sita和關心我的人失望!她的夢,我承諾會為她實現……『你叫我開心,天天開心。』」
採訪、攝影:林妃、溫敏芝


■陳僖儀與沈震軒陰陽相隔,令人慨嘆。


■Paco表示會為Sita推出紀念品,讓歌迷悼念偶像。

沈震軒夢會陳僖儀:我哭醒了!

歌手陳僖儀(Sita)前日不幸在車禍身亡,不少藝人大感惋惜,Sita好友沈震軒仍未能平復心情,揚言Sita令他「午夜夢迴」。而官恩娜則表示前晚經過案發現場,坦言感受深刻。

陳僖儀死訊傳出後,藝人紛紛在微博回憶與Sita的往事。Sita生前好友藝人沈震軒日前在微博爆粗留言後,昨日凌晨他在微博表示「半夜夢見Sita」:「剛剛在夢中見到你和張敬軒了,當主持宣布你們出場的時候,我還好奇你已離開了。而你唱的部分卻用預先錄好的來播出。怎料節目卻一併播出你綵排時坐在觀眾席手舞足蹈地唱的畫像……Sita是你嗎?我哭醒了……」似乎未能從傷痛走出來!下午他在微博上載工作照及留言表示會收拾心情工作。昨日身在佛山拍劇的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說:「尋晚(前晚)夢見Sita,可能佢有嘢想同我講,個夢見佢綵排緊,幾想佢唱埋隻歌畀我聽!」他謂不會影響工作:「開頭開工嗰時真係呆滯,工作始終要繼續,我知Sita唔想我咁樣!」

小肥重溫最後對話

Sita其他好友包括歌手小肥(徐智勇)、巨聲幫藝人林師傑及堪輿學家李丞責都在微博表示惋惜,小肥昨日在微博轉發與Sita的最後微訊對話:「前幾天才跟你有這樣的一個微訊,還因出錯了重複了三、四次,在末段還留了一段像外星人聽不明白的語音,如今已成為你在我生命中最後留給我的說話了。」而與沈震軒同樣夢見Sita的林師傑於前晚留言:「可能這是你離開的方式,不過你離開得太快了。」李丞責則呼籲大家「唸佛送Sita」。雖然各界對Sita離世感到可惜,不過卻有其他歌手歌迷會在Sita國際歌迷會微博留言勸喻他們解散,隨即引發罵戰,不過Sita國際歌迷會表示會繼續運作。

另外,歌手官恩娜(Ella)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大讚與Sita有才華又可愛,她前晚經過案發現場,感受特別深刻:「經過見到煞車痕感受特別深,我自己都試過行錯路!(有陰影?)會小心啲,可能會行第二條路先!」不過據警方表示現場沒有明顯煞車胎痕。

苦命人唱《蜚蜚》

昨日有電台播出Sita未曾曝光的錄音訪問,Sita感激伯樂黃柏高(Paco)賞識:「第一次試完音後佢話『仲有好多進步空間,再聯絡你啦』本來我諗住都係冇o架喇!點知佢後來真係搵番我!」多得Paco鼓勵,令她踏上創作之路:「佢問我有冇學樂器,識唔識作歌,我話有學過彈琴,所以嗰年作咗好多首歌。第一首畀佢聽嘅歌係《忘川》,佢話OK!」Paco又實現了她出碟和開個唱的夢想,又指Paco特地飛韓國幫她揀了《蜚蜚》:「佢話啱我呢啲苦命人唱,我都真係好鍾意呢類型嘅歌!」

專案組

陳僖儀意外離世,令人惋惜!

官恩娜提起陳僖儀,不禁黯然神傷。

沈震軒難忘與陳僖儀的點滴,日有所思致夜有所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