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長年唸經為夫祈福 梁家輝:唔可以辜負佢

上周六(四月十三日),梁家輝憑着《寒戰》第四度成為金像獎影帝,在宣布得獎後,他第一時間肉緊地跟太太江嘉年親嘴,真情流露分享他內心喜悅!畢竟,他們同甘共苦廿六載以來,一直風雨同路,男的努力在外拍戲為口奔馳,女的則專心教育一對孖女,又會為丈夫處理瑣碎事務,兼為他的事業緊張。據悉,很多年前開始,她每天也會花時間為他唸經祈福,日前,本刊便發現她相約了一位尼姑詳談。有賢妻如此,難怪梁家輝多次表示:「我唔可以辜負佢!」

 

十指緊扣
梁家輝與太太江嘉年結婚廿六年,本周日出席曾志偉生日派對時,老夫老妻十指緊扣到場,恩愛如昔。

公然恩愛

答謝老婆

上周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,當黃秋生宣布「最佳男主角」為梁家輝後,台下的他轉身捉着太太江嘉年肉緊地親嘴。在台上致謝辭尾聲,他又表示「夜啲會用自己嘅方法嚟多謝一位屋企人」,又稱「個方法唔方便出街(公開)」,令台下含着淚的梁太哭笑不得。

對於得悉自己第四度成為金像獎影帝後,即跟梁太當眾咀嘴,事後他在《寒戰》的慶功宴上笑着說:「平時冇機會,有機會就要好好爭取!」再問到他如何答謝太太,他則表示:「其實佢係一直默默支持我,咁多年來我屋企人,因為我嘅演員身份,令佢哋受到不必要嘅影響,所以我會努力工作,攞獎答謝佢哋!」

雖然家輝再度成為影帝,但在慶功宴上,他卻沒有因此得意忘形飲醉酒。「家輝曾經講過,因為瀨過嘢(曾兩次醉駕被捕),所以應承咗老婆,以後無論乜嘢事都唔可以飲醉酒!嗰晚慶功宴玩到三點,走嗰陣時,佢係最清醒嘅一個!」知情者說。

事實上,太太江嘉年跟他已甘苦與共逾廿六年,實在沒有辜負她的理由。

頒獎禮前,江嘉年於信德中心一咖啡店,跟一位尼姑見面。期間只見江專心聆聽,不時托頭。

家輝第四度成為金像獎影帝,慶功時拿着獎座愛不釋手,錫個不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