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再生女
自讚一門三美


■蔡少芬大前日誕下二女,其丈夫張晉昨日在微博上載一家四口的幸福照片,見剛出生的B女紅粉緋緋,張開嘴仔睡覺,非常可愛。微博圖片

恭喜恭喜!近日娛圈喜事多多,繼湯盈盈月初誕下囡囡Alyssa後,已育有一女的蔡少芬(Ada)大前日再為丈夫誕下B女!張晉昨日在微博透露太太已榮升第二任媽咪,並上載一家四口的合照說:「喜訊:張家又添新成員,內人蔡少芬3月25日平安生下健康美麗的小女兒。」他大嘆生命奇妙,幸福媽咪Ada見到老公這麼開心,也留言說:「張生恭喜!一門三美!你最幸福啦!」幸福之情盡現。

現年39歲的蔡少芬去年11月在微博公佈再度懷孕,外間一直以為她的預產期是今年5月,加上挺着巨肚的她近日節目密麻麻,上周才被本報拍得與老公張晉一起返教會,張晉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Ada懷孕多少個月時又保持神秘,只說:「香港同內地計法唔同,就快到預產期,應該開刀。Ada話第二次唔好玩,第一胎本來想順產,但生咗好耐唔順利,醫生建議開刀。」誰不知張晉昨日在微博報喜,宣佈太太於大前日(25日)誕下第二位美麗的小女兒,他更上載了一張一家四口的合照。

 

章子怡探望好友

照片相信在醫院病房拍攝,素顏的Ada精神奕奕地抱着大女楚兒(小湯圓),張晉則抱着剛剛出生的二女,剛出世的B女臉圓圓,張開嘴仔熟睡,非常可愛,張晉留言說:「女人懷胎十月,談何容易,生命何等奇妙,感謝神!」新任媽咪Ada也留言說:「張生恭喜!一門三美!你最幸福啦!」相信張氏夫婦為免臨盆在即受到追訪,故不透露預產期,留待生B後再向外界公佈喜訊。湊巧梁詠琪、陳玉蓮和林莉也是3月25日出生,三女都是白羊座美人,相信Ada的小B女會深得父母遺傳,長大後也是索女一族。Ada今日中午出院在嘉諾撒醫院見記者,大談再為人母的心情。


■與張晉合作《一代宗師》而成好友的「宮二」章子怡,也有到醫院探望BB,還叮囑「馬三」張晉要好好照顧妻子。
微博圖片


■榮升家姐的小湯圓努力學換尿片,Ada笑稱她要做個好姐姐。微博圖片

Ada生B的消息傳出後,圈中好友紛紛在微博留言,想不到與張晉合作拍攝電影《一代宗師》的章子怡昨日在微博貼出到醫院探望Ada的照片,照片中她抱着Ada的B女,章子怡又留言說:「有些讓我覺得特別幸福的瞬間,就是看着自己的朋友沐浴着幸福。恭喜皇后娘娘喜得公主!馬三,你要是照顧不好蔡少芬,宮家的八卦掌是饒不了你的。」


■蔡少芬待老公張晉宣佈喜訊後,也留言恭喜老公「一門三美」最幸福。
微博圖片


■梁詠琪、陳玉蓮和林莉都是3月25日出生,同是白羊座靚女,相信蔡少芬的女兒也不例外。
資料圖片

Ada的好友陳法蓉也在微博透露到了醫院探望BB,她說:「已經探過小BB,粉嫩嫩,肥乎乎,眼大大,恭喜張家又添一美人。」而鄭秀文、梁詠琪和朱茵等也先後留言恭賀,朱茵說:「恭喜恭喜!大小平安﹗」鄭秀文說:「索芬:恭喜!祝BB健康成長!」佘詩曼昨日則在電話說:「知道佢一直都好想生多個,𠵱家得償所願,戥佢好開心。祝BB快高長大,身體健康!Ada好好養好身體,享受家庭樂。」王祖藍也在電話說:「呢排拍戲好忙,未有時間探佢,不過我會為佢一家祈禱。」


■關詠荷和歐陽震華均戥蔡少芬誕女開心。

關詠荷早知喜訊

此外,關詠荷和歐陽震華(Bobby)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拍無綫劇《情逆三世緣》,荷姐坦言一早知道Ada已誕女,她說:「Ada臨生前打過畀我老公(張家輝)話生得,我老公仲鬧佢生得就咪玩電話啦!」Bobby則抵死說:「嗰陣同佢拍《壹號皇庭》已經話知佢係盆骨王,聽到佢再生梗係戥佢開心,恭喜佢連生貴女,可能下次為佢老公再生個仔。」
採訪、攝影:何慧斯、卓寶花

蔡少芬再生B女 子怡急探師母

娛樂圈喜事停不了!現年39歲的蔡少芬於本月25日剖腹誕下與老公張晉的第二名千金,張晉昨日在微博公布喜訊及上載一家四口幸福照片。曾獲張晉傳授劍法的國際影后章子怡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「師母」,還親暱地喚「小芬女」為小公主。



張晉以強勁臂彎抱着張開小嘴的小女兒,Ada則從後攬着兩歲大女兒張楚兒,一家四口滿載幸福。

張晉昨午在微博公布喜訊,宣布妻子蔡少芬(Ada)於本月25日誕下健康美麗的小女兒,並上載了一家四口幸福照片,張晉還深情寫下:「女人懷胎十月,談何容易,生命何等奇妙,感謝神!」蔡少芬迅即回應:「張生恭喜!一門三美,你最幸福啦!」溫馨之情羨煞旁人!

相識多年感情深

楚兒初生時重達9.4磅,張晉夫婦未有透露小女兒的體重,但從照片所見,「小芬女」肥肥白白,與姐姐十分相似。當年拍《臥虎藏龍》曾獲張晉傳授劍法的國際巨星章子怡也到了醫院探望,煥發母愛將「小芬女」抱在懷中,並在微博提醒「師傅」好好照顧「師母」:「有些讓我覺得特別幸福的瞬間,就是看着自己的好友沐浴着幸福。恭喜王后娘娘喜得公主,馬三(張晉在《一代宗師》中的角色),你要照顧不好蔡少芬,宮家的八卦掌是饒不了你的!」張晉在《一》片飾演章子怡的師兄備受注目,而早在《臥》片時,張晉已擔任章子怡的動作替身,建立深厚友情。蔡少芬定於今日出院,與張晉一起會見傳媒分享喜悅。


母愛煥發的章子怡,到醫院即抱起「小芬女」,沾染蔡少芬為人母的喜悅。

搭飛機出血告急

已屬高齡產婦的蔡少芬,今次佗B絕不輕鬆,去年10月懷孕不久後,曾在飛機上突然下體出血,急急落機送院檢查後發現胎盤有裂痕,需臥床兩星期。本月Ada曾在微博透露「腰痛得要死」,又在產前兩日表示失眠兼買了大量老薑待產,她於25日凌晨1時44分留言道:「明天,還有好多精彩美好的事等待我們!」不足四小時後又寫下:「又失眠,看到你睡得如此香,我心理不平衡。」蔡少芬今次同樣在嘉諾撒醫院分娩。

文:影視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