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有記者影相,徐子淇馬上將自己戴住的太陽帽,笠落阿女頭上,遮住她的樣貌。

探熱針
遊維園 徐子淇平帽笠女
「千億新抱」徐子淇五年幫四叔李兆基生三個乖孫,三個小朋友除了在搞百日宴時公開亮相外,一直受到李家嚴密保護,嚴防樣貌曝光。
上星期二(三月十九日),徐子淇帶住快將六歲的長女李晞彤,出席學校活動到維多利亞公園欣賞花卉展,其間發現有記者影相,人急智生,即時用頂一百二十八元有交易的 Nikko太陽帽,將大女整個樣全擋,五名保鏢更從四方八面湧出來,護駕做遮擋。

為免愛女曝光,徐子淇下令保鏢帶晞彤上車。

 

徐子淇手持住晞彤功課,見到她畫晒花朵圖畫同寫滿英文,而她所用的鉛筆是平價中華牌。

兩個多月大的晞彤肥嘟嘟,現在五歲多就已經變得高高瘦瘦。

徐子淇以一身便服打扮,與其他家長一樣,陪小朋友參加學校活動。
晞彤特別高
徐子淇堅持仔女要自己湊,唔依賴工人!上星期二(十九日),她親自陪同大女李晞彤,參加學校舉行的銅鑼灣維園花卉展活動教學。
雖然晞彤今年七月才滿六歲,但身形又高又瘦,比起其他同級同學,高出大半個頭,驟眼睇,似個七、八歲小朋友;徐子淇亦曾表示長女已經著緊七歲大童裝,並且開始出恒齒,也有擔心女兒太過早熟。
身為「千億王國」後人,但徐子淇未有將愛女名牌化,晞彤身上所用的物品,全部是一般人消費貨色,例如白色 Dr. Kong魔術貼波鞋四百四十九元,紫色背囊三百元有找,文具則是用些實用安全貨品,不似其他同學用價錢貴幾倍卡通文具。
行花展的同時,晞彤要一邊寫報告做功課,所寫的報告中包含了圖畫及英文字,其間她相當留心聽老師講解。之後晞彤要求媽咪買了一個小盆栽及風車給她,全程自己攞住袋盆栽,毋須工人或保鏢代勞。

四叔李兆基經常同六名孫仔孫女一齊去旅行,早前農曆新年,他們一家人就去了夏威夷旅行。

年半前徐子淇夫婦為細仔俊熹舉行百日宴時,兩個女與朋友合照後,被人放上微博,樣貌曝光。

細仔俊熹除了 BB時發過相見過一次外,就快兩歲的他至今仍未被傳媒影到。
五保鏢跟身
當發現有記者,徐子淇即刻緊張地將原本自己戴住、價值一百二十八元的全擋 Nikko太陽帽除下來,並極速笠落女兒頭上,全方位遮住晞彤的樣貌,嚴防真面目曝光。
徐子淇反應快,而原本只有一個保鏢在母女附近作近距離保護,但記者出現後,其餘四位保鏢亦忽然由四方湧至,展開鑽石形保護。
本來徐子淇及晞彤要與其他同學影相,為免他人受到影響,母女於是立刻上車離開,沿途,徐子淇不停要求記者盡量不要影到小朋友樣貌。千億媽咪,事事謹慎。
有跳舞天分
據知,今年九月正式入讀小學一年級的晞彤好喜歡跳舞,媽咪徐子淇都有為她報讀舞蹈班,早前更曾與香港芭蕾舞團協會成員子女,一齊表演《胡桃夾子》,不少人都讚晞彤有跳舞天分。
主張自己照顧子女的徐子淇,不時會同老公李家誠帶同三子女去旅行,讓小朋友早一點放眼看世界,農曆新年期間,一家人去了夏威夷旅行,兩公婆安排仔女同海豚一齊游水,一邊玩,一邊教育他們認識大自然,將學校的活動教學,搬到生活中。
大陣仗
富商名人之後,個個金笸籮,富二代也必定是傳媒追訪對象,一眾富豪名人父母,要出盡辦法保護,避免子女相貌曝光。
劉德華
女兒劉向蕙去年 5月出世後,劉華將戒備全線升級,女兒出世兩個月,到中環診所打預防針,劉華派出四保鏢及由大廈保安組成「遮陣」,阻擋記者鏡頭,甚至要求診所清場。早前又被發現以月租十七萬在尖沙咀租住服務式住宅,每日專用𨋢出入,滴水不漏。

 

李嘉誠

有七名孫仔孫女的李嘉誠,年花數百萬聘請廿五名保鏢廿四小時輪更保護。早年,梁洛施替李澤楷誕下的三名兒子,更一直留加拿大生活,至今仍甚少曝光。
黎姿

身為三女之母的黎姿, 10年誕下孖女,因細孖出世體弱,謹慎起見,她將孖 B隔離家中一年,謝絕外人探訪,親友要探孖女,都要分批輪候上門。孖女每次出街,都起碼有兩名外傭及兩名助手陪伴,一旦有記者影相,即替女兒遮面,至於仍未夠一歲的細女 Pegella,至今仍未曝光。

撰文、攝影:娛樂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