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希怡與未婚夫吵大鑊

鄭希怡(Yumiko)早前宣布年底與化妝師男友Andy結婚,正籌備婚事的她最近情緒大為波動,日前和Andy當街鬧意見搞到面左左,「婚前抑鬱」的她其後更找姊妹團飲酒訴苦,直認最近極為忟憎,不時和未婚夫吵大鑊。

鄭希怡(Yumiko)去年於布吉意外受傷,拍拖8年的化妝師男友Andy(梁學儲)對她照顧有加,兩人共度患難,決定拉埋天窗,原本有意將婚期定於上月,順便慶祝拍拖8周年,奈何最終籌備不及,婚期要押後至11月。

坦承易憎

Yumiko對婚禮相當重視,有意先在上海老家擺酒,再於香港設宴逾30席招呼圈中好友,而她想婚禮盡善盡美,婚紗和晚裝更絕對不能馬虎,難免和未婚夫鬧意見。日前晚上7時許,Yumiko與Andy於跑馬地一間食店醫肚,綁上頭巾的Yumiko和Andy不停密斟,未幾卻發現她開始面燶燶,看似意見不合,其後兩人匆匆埋單離開。步出餐廳後繼續面左左,Yumiko自顧自傾電話,在旁的Andy懶理她一袋二袋,未有上前幫手之餘還自己先上車,難怪Yumiko嬲到嘴扁扁。

與未婚夫吵大鑊後,Yumiko約好姊妹黃伊汶等到灣仔飲酒訴苦,苦口苦面的她經大家開解一晚後才展露笑容,逗留兩個小時才離開。其後記者聯絡Yumiko,問到和未婚夫嗌交,她說:「我哋係有嗌交,最近自己易忟憎,其實我哋之前好少嘈交嘅,呢排有啲嘢。(為咩事嘈交?)都係酒席啦!本來諗住搞掂香港嘅酒席,就可以專心搞上海酒席,點知依家兩邊都未搞掂。(揀咁耐?)因為香港方面一直都想揀戶外場地,但又驚到時落雨,所以選擇唔多。(Andy冇幫手?)佢好忙,冇咩時間,香港打算擺三十幾圍,依家唯一做咗嘅,就係編好晒朋友嘅座位。」

追蹤組

Yumiko受訪時承認有與未婚夫嗌交。(資料圖片)

Yumiko拎到一袋二袋,但Andy卻袖手旁觀。

與Andy離開食店後,Yumiko向男友發忟憎。

Andy先上車沒理女友,Yumiko嬲到嘴扁扁。

Yumiko與姊妹飲酒訴苦,經姊妹開解後才回復笑容。

共渡難關不離不棄

將於11月出嫁的Yumiko與未婚夫Andy拍拖8年,雖然Yumiko屢遇黑仔事件,但Andy依然不離不棄,更陪伴她渡過一個又一個難關。

失足墮坡

Yumiko去年6月到泰國布吉與友人慶祝生日,在泳池旁合照時,失足跌下30呎高的山坡,Yumiko頸椎移位更昏迷了兩天,事發後Andy即召救護車送她入院,返港後亦無微不至地照顧她。

當眾露點

Yumiko於2007年6月赴加拿大擔任直播節目表演嘉賓,獻唱《舞吧!舞吧!》時,身上的打底Tube Top突然滑下,結果當場露點,其後Andy即安慰她。

甩褲飛人

Yumiko於2006年12月在東華籌款節目中表演空中飛人,惟被錢嘉樂意外扯甩褲,T-back外露,難堪的她當場喊爆,事後受訪時透露,Andy當時每日足不出戶照顧她。

Yumiko在泰國受傷後返港,Andy陪伴左右。

Yumiko吵大鑊 婚前面左左

歌手鄭希怡(Yumiko)與拍拖8年的化妝師男友Andy,將於年底11月拉埋天窗,為婚事張羅的她緊張得情緒起伏不定,日前兩人於跑馬地撐枱腳時,卻因婚事鬧意見而面左左,Yumiko改天即call齊姊妹團飲酒訴苦,更承認最近為婚事極為忟憎,與Andy不時嘈交。



鄭希怡(Yumiko)

31歲的歌手鄭希怡(Yumiko)與化妝師男友Andy(梁學儲)相戀8年以來感情穩定,去年6月她於布吉受傷後一度昏迷,男友貼身照顧,成功贏得Yumiko芳心,答允做梁太。Yumiko曾透露原定上月舉行婚禮,順便慶祝兩人拍拖8周年,奈何最終趕不及,婚期延至今年11月。

Yumiko連月來為婚事張羅,除四出挑選婚紗及晚裝,更計劃於上海老家擺酒後,再在香港設宴卅多圍招呼圈中好友。日前晚上7時許,Yumiko與Andy拍拖外出撐枱腳,Andy驅車接載未來老婆到達跑馬地後,一身便服打扮的二人下車後步入附近的食店醫肚,綁上頭巾的Yumiko甫坐下已點了滿枱美食,兩人邊吃邊傾,似乎商量婚禮事宜,但其後卻見Yumiko面燶燶,看來與未婚夫意見不合,未幾更匆匆埋單離開。


對比Yumiko幾日之間的表情,面燶燶的她(圖)當然不夠笑得燦爛的她明艷照人!

放大圖片

狼狽上車扁嘴

兩人步出食店後便步往取車,但二人沿途面左左,只見Yumiko以手臂夾着物件外又拿着手袋,她向Andy連環炮轟後便只顧傾電話,在旁的Andy見她一袋二袋亦懶理,未有上前幫手,還先行上車,令苦無空手開車門的她頗為狼狽,見未婚夫仍「袖手旁觀」,Yumiko惟有嘴扁扁上車。


Yumiko與Andy步出食店後,沿途面左左,Yumiko只顧傾電話,Andy更先行上車。

Yumiko一度「正面發功」,Andy一臉無奈(圖),之後雙手拿滿東西的Yumiko幾乎要夾着手機才能騰空單手開車門。

放大圖片

事隔數天,Yumiko相約姊妹團成員黃伊汶等人,於晚上7時許在灣仔的餐廳聚會,眾人邊傾邊飲,期間Yumiko苦口苦面似正訴苦,經友人安慰一輪,她才展露笑容,心情好轉後,她一度走出店外講電話,似向Andy報到,最終逗留兩個多小時便與眾女友分別返歸。


離開時Yumiko展露燦爛笑容,心情好番晒!

黃伊汶(左)等姊妹團成員奉Yumiko旨出來談心訴苦,果然好朋友。

「最近我好忟憎」

Yumiko昨日在電話中被問及與Andy街頭吵大鑊一事,她承認兩人最近經常有吵架:「我哋係有嗌交,最近我好忟憎,其實我哋之前好少嘈交嘅,呢排有啲嘢,(為咩事嘈?)都係酒席啦,本來諗住搞掂香港卅幾圍嘅酒席,就可以專心搞上海酒席,點知依家兩面都未得。(點解揀咁耐?)因為香港方面,一直都想揀戶外場地,但又驚到時落雨,所以選擇唔多。」問Andy有否幫手籌備婚事?她說:「佢好忙,冇咩時間,依家唯一做咗嘅,就係編好晒朋友嘅座位。」

文、攝:追蹤組

不離不棄贏芳心

Yumiko與Andy自2005年起至今已拍拖8年,Yumiko屢次發生黑仔事件,Andy也不離不棄兼照顧有加,成功擄獲芳心!



失足穿肺

東華甩褲

2006年12月,Yumiko為東華籌款,直播表演空中飛人,卻發生扯甩褲意外露出T-back,令她喊爆兼停工,事後透露幸好有Andy日夜陪伴。

露點三秒

2007年6月,Yumiko在加拿大的直播新秀比賽中表演快歌《舞吧!舞吧!》時,因tube top滑下露點三秒,幸有Andy再陪她渡難關。

失足穿肺

2012年6月,Yumiko在泰國布吉為朋友慶生期間,失足跌落30呎高的山坡,遭樹枝從背部刺穿肺部,大難不死,Andy寸步不離照顧,回港時更親自推她出閘,事後她直言被Andy的細心打動,答應下嫁。

 婚前吵一鑊

無論普通人或是藝人,也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完美一個,有要求便會緊張,自然增加跟伴侶吵大鑊機會!



錢嘉樂、湯盈盈

錢嘉樂 湯盈盈

剛榮升父母的錢嘉樂和湯盈盈於去年11月結婚,婚前卻傳出嘉樂與岑麗香因拍劇過往甚密,令盈盈打翻醋埕,更指二人關係因此變僵。

洪天明 周家蔚

藝人洪天明與周家蔚的婚期本為前年11月11日,但因要遷就天明及洪金寶的工作令婚禮一再延期,家蔚傳因此當街向天明發脾氣。

陳建州 范瑋琪

台灣模範夫妻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前年5月結婚,范范直認與黑人曾為新屋的裝修風格起爭執,幸最終黑人讓步。

排住隊拉埋天窗

踏入2013年,圈中喜事多籮籮,堪輿學家李丞責與港姐冠軍劉倩婷於2月豪搞9,000萬婚禮,「抗癌勇士」林淑敏於同月底與拍拖13年的圈外男友拉埋天窗,而去年在法國酒莊與女友註冊結婚的藝人黃長興,早前又出動三輪車隊在港補擺喜酒。

此外,年初與男友Jesper註冊結婚的模特兒Cara G.將於本月底在泰國補擺喜酒,而懷孕5個月的蔣怡已於上月在南非舉行婚禮,本月入紙註冊結婚。至於歌手糖兄將於下月小登科,緊隨其後的是玩具大王蔡志明兒子蔡加讚與汪圓圓,二人1月訂婚,11月30日舉行半億婚禮。他倆到峇里預支蜜月,圓圓昨日於Instagram上載當地照片,穿上飄逸長裙的她心情大靚擺甫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