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港兩大神算發功十年 揭古天樂年賺逾億之謎

由公仔箱的「白面小生」一躍成為大銀幕的「黑馬王子」,古天樂(古仔)入行二十年,演藝事業扶搖直上,近年更年賺逾億元。據悉,原來古天樂幕後有兩大高人指點迷津,在香港有苗師傅教他搬屋行善,助旺人氣財運;在泰國則有「計數機神算」在其背後發功,增運趨吉避凶。

不過,縱使有兩大高人從旁協助,古天樂多年來也絕不怠慢,為拍戲增磅谷肌、腳傷初癒仍親身上陣吊威吔搵命博,搞到周身傷,抵佢發達!

古天樂現正身在泰國拍攝陳木勝執導的電影《掃毒》,百忙中抽空健身操肌,務求以最佳狀態應付動作場面。

在健身室內密密做足一小時的古天樂,掀起白色背心當毛巾抹汗,六嚿腹肌乍現。

名利雙收

九三年加入無綫的古天樂,轉瞬已入行二十年,由公仔箱中紅到上大銀幕,期間雖然拍過一些爛片,但卻有幸獲得大導杜琪峯賞識,成為大導鏡頭下的男主角,備受力捧!自○一年開始,古天樂主演的電影《絕世好Bra》、《嚦咕嚦咕新年財》、《失憶鎅女王》、《一個好爸爸》等票房大收,奠定其「少女殺手」的形象;近年的電影《保持通話》、《竊聽風雲》、《單身男女》等更將他的演技及地位推上高峰。

昔日的古天樂身形瘦削、皮膚白晳,被戲稱為「小白臉」。

事實上,不少名導對古天樂的專業精神均有讚冇彈,即使一○年七月古天樂拍攝《新倩女幽魂》時因工斷腳,需停工九個月至一年,片商亦寧願將武戲變文戲,也不願易角,令片約不絕的他,身家持續上漲,每年平均接拍五至六部電影,加上出席宣傳活動及廣告、代言人收入,令他每年穩袋逾億元。

古天樂今時今日所擁有的名利,經本刊明查暗訪,發現原來在他背後有兩名高人暗中輔助。其中的苗師傅一直被圈中人視為隱世高人,年約五十多歲,有「高大版盧海鵬」之稱,修為甚高,為人十分低調。據善信透露,苗師傅面相慈祥、笑容滿臉,愛穿恤衫牛仔褲,行蹤神秘,平時只靠傳真與人聯絡。曾接觸苗師傅的藝人說:「佢唔係個個都睇,只睇有緣人,冇特定收費;跟足師傅吩咐擺陣,好快就見效。」據悉,張家輝與黎耀祥獲得苗師傅的指點後,順利登上影帝與視帝寶座。

計數機神算
泰國的「計數機神算」擅長以客人的簡單八字,用右手拇指及尾指在計數機上算出客人未來數年的吉凶。

苗師傅
香港的苗師傅年約五十餘歲,有「高大版盧海鵬」之稱,面容慈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