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韓男星A某,神秘身分目前引爆最大人肉搜索。(網路圖)

南韓演藝圈性侵案,一樁接一樁,繼朴施厚的性侵案疑雲後,再傳A男星性侵光碟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Mydaily》報導,韓國藝人A某的2名經紀人白某與具某,因涉嫌偷錄A某的同性戀行為,以此敲詐A某,昨(20日)被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正式起訴,兩人共敲詐A某45次,得款400萬韓元。

據報導,首爾中央地方檢察院已於3月20日,正式起訴了白某與具某。據檢方透露,涉案的白某今年28歲,具某今年30歲,兩人過去曾擔任藝人A某的經紀人和保鑣,並與A某共同生活了一段時間。

在此期間,A某多次性騷擾白某,於是白某與具某决定以此敲詐A某,並於2010年8月開始,使用圓珠筆型的針孔攝影機,偷偷錄下了A某的多次同性戀行為。

今年2月,白某與具某將錄下的視頻,轉錄成光碟,寄給A某的父母,要求A某及其父母,用5億韓元贖回性愛光碟,雖然A某不久後,將400萬韓元存入具某帳戶,但兩人並不滿足,繼續以簡訊等方式,敲詐了A某45次。

負責此案的檢察官表示,白某與具某的行為涉嫌敲詐、勒索,將具某處以了拘留起訴,白某則暫處以不拘留起訴。

關鍵字: 朴施厚 性侵 同性戀 性愛光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