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皓正叫人唔好自瀆 卓韻芝寸爆反駁

早前黃耀明發表了「出櫃宣言」後,林以諾牧師於一個宗教聚會上,以「教會點睇同性戀」作為演講題材,內容提及同性戀與吸毒者、天生殺人狂等,應一視同仁都是有罪,「同性戀等同罪犯」一論即時引起極大迴響,不少人斥林以諾把同性戀比喻成犯罪,是很荒謬的事,很不文明。

而日前又輪到基督徒的高皓正,他在facebook上以標題為「脫離自瀆小帖士」來教人擺脫自瀆習慣,他留言話:「自瀆之所以這樣吸引,除了因為舒服之外,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,就是過程中享受看很多色情影像。」、「淫念來的時候,你也可以開口奉耶穌的名拒絕它,綑綁背後的黑暗勢力,吩咐它們離開,去到耶穌的腳前。」發布文章後,即有不少網友留言嘲笑和斥,又指他說話偏激外,就連卓韻芝都忍唔住於facebook留言反駁,她寸爆咁話:「我見過人因為誤信歪理眾叛親離,從沒有見過人因為自瀆而妻離子散……」

 

高皓正日前在facebook上以標題為「脫離自瀆小帖士」,長篇大論地教人擺脫自瀆習慣,即引來不少網上留言抨擊。

「脫離自瀆」言論

 

 

向來敢言的卓韻芝即時在facebook留言反駁高皓正的「脫離自瀆」言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