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Hunt
畫意  Afa Lee
與 Anjaylia陳嘉寶和 Evelyn蔡穎恩同屬 Jamcast模特兒公司女將的李思汝( Afa),雖然名字可能比起師姐們較為陌生,但一講起早年的一個日式布甸網上廣告,而被封為「翻版陳法拉」,以及剛播畢的港台節目《好想藝術》中的女主持,一定有印象!
當了近 5年模特兒的 Afa,除了做 model、拍廣告外,她更是一位插畫師,早前方大同的〈無菇朋友〉及陳奕迅〈積木〉 MV中的動畫,便是 Afa的出品。自細愛畫畫的 Afa,做了女模更加沒有放棄,反而更加沉迷,自此一直兩面兼顧。咁有才華,唔通想學又係 model又係畫家的俄羅斯名模 Sasha Pivovarova?

 

出身設計世家的 Afa,爸爸是室內設計師,自細便培養出繪畫及藝術的興趣,她在港台節目《好想藝術》中,介紹各類文化藝術,啱晒 Afa,節目中 Afa比人感覺說話明快,性格爽朗,原來是第一次做主持。 Afa說:「幸好之前跟過彭秀慧(舞台劇導演兼演員)學戲,做過舞台劇及拍短片,所以知道幕前要注意的地方,不過做呢個節目,先知道做主持要特別著重咬字及發音,錄節目前我都會練吓咬字讀報紙,好開心節目出街後,都有人找我去活動做主持。」

Afa喺《好想藝術》中做主持,因而常接觸其他藝術家, Afa話喺訪問的過程中獲益良多,亦令自己對創作更有啟發。

多功能創作
Afa理大設計系畢業後,隨即投身廣告公司做美術指導,又一邊做 model,現時主要為插畫師,幫雜誌畫插圖及一些 MV的動畫製作,更曾嘗試編劇工作又拍過戲,可謂「百足咁多爪」。
Afa話:「平時我都有接動畫製作及短片 project,不過都係 model賺錢多啲,我愛繪畫,也愛演戲,希望做到雙向發展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最大,嚟緊都會忙住拍一些獨立短片及插畫的工作,我好 enjoy這樣的生活!」咁叻女,睇嚟 Afa仲多才藝過正版法拉喎!

Profile
姓名:李思汝( Afa)
年齡: 27歲
三圍: 32、 24、 33
身高: 5' 6"
學校:理工大學平面設計系畢業
興趣:繪畫、做瑜伽、看電影

10年拍了一個日式布甸網上廣告,當年菇頭的 Afa被網友話勁似陳法拉,而被封為「翻版陳法拉」。

因陳奕迅看過 Afa為方大同〈無菇朋友〉 MV插畫, 11年便請 Afa為他的國語歌〈積木〉 MV製作動畫。

採訪、撰文:魏紫嫦
攝影:范仲良
形象: Bryan@the Flaming
服裝: Snidel, Bershka
化妝: King Yip@Kings Make Up
髮型: Bart Choi@IL Colpo Sheryl Ch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