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、羅大佑玩杯葛 陳奕迅拍枱發爛渣

陳奕迅(Eason)和章子怡、羅大佑和鄭鈞,為歌唱比賽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擔任導師,近日網上就流傳一段疑似Eason不滿被章子怡等三人孤立而發火拍枱的片段。片段開始時就見他們剛剛拍完節目,章子怡、羅大佑和鄭鈞即未有理會Eason便離開,Eason眼見三位拍檔頭也不回地孤立自己,即板著臉向其他工作人員說:「(三人)完全沒有管我的意見。」更拍了一下枱,之後更表示應該換位,由他坐在中間。說畢,Eason又笑着說:「吃飯不用叫我,我很小器很記仇。」短片廣傳後,雖有不少Eason歌迷留言斥章子怡等人幼稚玩杯葛,但亦有網友認為這只是電視台谷收視的宣傳技倆,奉勸大家不要太認真好了。

陳奕迅和章子怡、羅大佑和鄭鈞,為歌唱比賽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擔任導師,早前已傳出四人不和的負面新聞。

 

疑似Eason被孤立而發脾氣的短片中,就見節目一完畢,章子怡、羅大佑和鄭鈞齊齊不理Eason,頭也不回地離開。

 

Eason見三位拍檔杯葛他,即似是埋怨地表示沒人同他玩。

章子怡、羅大佑玩杯葛 陳奕迅拍枱發爛渣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pRnpUy34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