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-POP王

Crayon Pop〈 Bar Bar Bar〉洗腦攻港

今年 MAMA曲終人散,於 MAMA當天負責跟少時工作的我,送了少時上台安坐後,剛巧新鮮出爐 MAMA新人獎得主 Crayon Pop與挪威組合 Ylvis上台演出,大跳她們的洗腦金曲〈 Bar Bar Bar〉。稱〈 Bar Bar Bar〉為洗腦歌絕無貶義,只因這首歌在韓國被譽為繼〈江南 style〉後又一令人不禁跟住又唱又跳的舞曲,而且歌曲內容老少咸宜,舞姿活潑搞鬼,再加上 Crayon Pop形象可愛,在一眾長腿女團中成功突圍。
我在 MAMA結束後迅即送少時上機回韓國,上週六則負責為 Crayon Pop於港九宣傳之旅翻譯,近距離體驗她們的可愛魅力。

 

Crayon Pop去年出道,出道初期已是五人組合,其後其中一名成員退出,經理人公司便找來成員 Cho-A的妹妹 Way替補,令隊中出現一對真正 twins。其他成員說開頭也會搞不清誰是誰,但相處不久便能分辨,因為 Cho-A的個性較「嬌滴滴」,而 Way則較爽朗。兩姊妹說自小已有不少人認錯她們,所以早已習以為常,也不會太在意。 Way更說因她是最遲加入的一位,所以經理人公司老闆也特別取這個藝名,寄語她在隊中找到自己的路向,意味深長。

握手會 fans即喊


於 MAMA奪新人獎, G-Dragon(左三)及 EXO各成員也立刻企起身恭賀。 

和 Crayon Pop共事一整天,她們也非常乖巧,當化妝師為其中一位成員補妝時,其他成員也會自動自覺自己 set頭補妝。下午到 apm出席商場活動時,她們更和專程從韓國和台灣遠道而來,戴齊頭盔做足功課的 fans大跳〈 Bar Bar Bar〉。在台下做完大圍訪問,馬上有得上台與三百多名幸運 fans握手,不少 fans在和他們握手時更感動得即場流淚,令 Crayon Pop也十分欣慰。

戴頭盔變英雄

商場活動結束,我和她們一起回到下榻酒店,隨即展開緊密訪問。大部分的行家最有興趣想知道的,是當今韓國女團全都以性感長腿見稱,但 Crayon Pop卻反其道而行絕不露肉,到底背後是什麼策略。一眾成員表示組合準備出道時,她們和老闆頻頻開會商討形象,而他們都一致認為既然市場上已有這麼多長腿組合,要人認得她們就一定要夠突出,因此才因應〈 Bar Bar Bar〉這首歌而穿上 track suit及戴上招牌頭盔。她們更笑說〈 Bar Bar Bar〉的曲風很像卡通片主題曲,令人想起英雄角色,而在她們心目中,英雄是應該戴頭盔的,所以便生出戴頭盔的想法。


apmMAMA後留港宣傳, Crayon Pop先去 apm出席握手會(左),再去山頂玩「快閃」,連環跟港迷近距離接觸。 

山頂 

推聖誕歌應節


Crayon Pop於 11月 26日推出聖誕專輯,一眾成員化身聖誕樹,非常 cute。 

台上跳得輕鬆的她們,訪問期間當然不用再戴頭盔,畢竟長時間戴着頭盔又唱又跳,辛苦程度絕非講笑,訪問空檔期間,她們也爭取時間按摩肩頸,也強調她們並沒計劃每首歌都要戴頭盔。
訪問結束後已是晚上九時許,大夥兒隨即前往山頂準備大跳 flash mob dance。 Crayon Pop早前曾在歐洲悉尼歌劇院門口表演〈 Bar Bar Bar〉及〈 Dancing Queen〉,原先唱片公司打算在旺角行人專用區,但經安全考量後,決定移師山頂。大批 fans也聞風而至,與她們一起又唱又跳,雖然只是短短十分鐘演出,但也聚集了幾百 fans和路人,氣氛熱烈。 Crayon Pop完成香港宣傳,回韓國後隨即推出聖誕歌專輯,一於陪 fans度過浪漫聖誕。

韓流達人 宣柏健


與尹恩惠合照 

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,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,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,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、元斌、池珍熙、宋慧喬、全智賢、宋承憲、 Rain、 Super Junior、李敏鎬、東方神起、 2PM及 Wonder Girls等。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、記者、導遊,甚至保安一腳踢。微博: http://weibo.com/patricksuen 

 

緊貼 K-pop潮流,請即 Like FACE K-pop官方 facebook專頁: FACE K-po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