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橡皮巨鴨游入香港維多利亞港 竟遭嫩模挺胸襲擊!?

繼日本日本大阪、澳洲雪梨、巴西聖保羅及荷蘭阿姆斯特丹等城市之後,2007年起在世界巡遊的超巨大版的黃色洗澡鴨,目前正停留在香港!不過,卻有香港嫩模胸襲巨鴨,引發議論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巨鴨來到香港展出,擁有32D傲人上圍的嫩模ArYu曾寶玲獲海港城批准、進入小鴨展區拍照,只是,她一進場就脫衣服,只圍著浴巾與鴨合照,令人嘩然,結果被海港城請走。

不過,ArYu被逐離場之後,沒有走,反而走到商場,在露天走廊位置再照相。因為ArYu身材太豐滿,又只包毛巾,疑似露點,被網友拍到後放上網瘋傳。對此,不少人都表示,她博版面目的已達到!

這隻約6層樓高(16.5公尺)的黃色充氣橡皮鴨,是由荷蘭概念藝術大師霍夫曼(Florentijn Hofman)所創作。霍夫曼表示,橡皮鴨沒有國界之分,沒有種族歧視,沒有政治內涵,創作橡皮鴨,旨在將寫意治癒精神放大、放大、再放大,宣揚簡單的快樂,傳遞無國界、無歧視的友愛訊息。

2013年5月2日至6月9日期間,橡皮鴨會停留在海港城海運碼頭,與遊客見面,讓大家近距離一睹牠的風釆。此次橡皮鴨到訪,為香港首見的海上藝術展,維多利亞港彷彿成為一座大浴缸, 與四周環境相映成趣。

關鍵字: 黃色 橡皮 巨鴨 香港 維多利亞港 嫩模 襲擊

港嫩模圍浴巾當眾露點走光 黃秋生狠批炒作

嫩模Ar Yu(曾寶玲)出席活動走光露點遭批炒作。(合成圖/擷自Ar Yu微博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民眾最期待的巨型吹氣橡皮鴨(Rubber Duck)昨(2)在海港城正式揭幕,嫩模Ar Yu(曾寶玲)在現場僅圍浴巾性感拍照,在眾目睽睽下露點走光,為小鴨子的香港之旅添上「污點」,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還遭網友批評Ar Yu破壞小鴨子的形象,就連黃秋生也罵她藉著小鴨子炒作,Ar Yu稱自己是無辜的,且知情後還大哭。

昨上午10點,尖沙嘴海港城聚集了上千位民眾,等候巨型橡皮鴨正式登場,嫩模Ar Yu現身廣場,與展出的小鴨子拍照。Ar Yu當日應雜誌邀請拍照,獲得大會批准,但她一到場便脫掉衣服,僅圍上大浴巾擠胸拍照,暴露程度令眾人驚訝,紛紛舉起相機拍照,大會當下便阻止她繼續拍照。
Ar Yu活動上僅圍大浴巾擠胸拍照。(圖/翻攝明報網站)
▲Ar Yu活動上僅圍大浴巾擠胸拍照。(圖/翻攝明報網站) 

Ar Yu接著轉戰樓上拍攝,假裝在泡泡浴的她可能太投入,竟然露點走光而全然不知,圍觀民眾拍下露點照片後上載網站,瞬間在社交網站瘋傳。網友批評Ar Yu借純潔小鴨子宣傳自己,更有人指責她的服裝並不適宜當時老少咸宜的活動場合,而敢言的黃秋生更在微博直轟:「嫩模尖沙咀抽水(炒作宣傳)。」還指小鴨子被她連累了,更問說:「下期封面是否宣傳雞鴨鵝?」
經紀人為Ar Yu辯護,稱她是受害者。(圖/擷自Ar Yu微博)
▲▼經紀人為Ar Yu辯護,稱她是受害者。(圖/擷自Ar Yu微博) 
經紀人為Ar Yu辯護,稱她是受害者。(圖/擷自Ar Yu微博)
經紀人Admond為Ar Yu辯護:「Ar Yu只是不小心,她穿了Tube Top(小可愛)打底,只是毛巾太重,連同Tube Top一起滑下來才走光。Ar Yu很不開心,她知道後還大哭。」經紀人接著表示Ar Yu為雜誌副刊拍照,大會沒趕走他們,而提及黃秋生的批評,Admond說:「真的很無辜,只是工作,有誰想走光?大意不是罪,她是受害者。」他表示Ar Yu情緒低落到不敢上街,目前已推掉之後的工作。

關鍵字: 明星 香港 Ar Yu 曾寶玲 黃秋生 炒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