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扯火:咪黐埋一齊!

現年21歲的賭王何鴻燊三房公子何猷啟,靚仔、孝順又有家底,為城中筍盤!近年於美國讀書的他,與同房男密友「嫩版周杰倫」愈玩愈埋,翹手打機、嘟嘴自拍兼街頭熊抱外,猷啟又以「Baby」形容對方,親密得連友人亦指他們是「nice gay couple」!不過,愛弟如命的何超蓮卻扯火叫二人別再黐埋一齊!

於美國留學的何猷啟早前於網站上載「單眼Chok」相,家姐超蓮對於顯媚態的弟弟明顯毫不受落,直指細佬「唔好發姣」,但好友一於少理,高度讚揚猷啟並封他做新「男神」,還留言︰「Omg…can’t believe my roommate is a NEW Nam Son」豪不掩飾對猷啟欣賞之情的,據知是其室友,名叫尹子仁(Reeve),與猷啟同讀美國Wheelock College。Reeve不時將與猷啟孖公仔照撒網,成為他們朋友圈中熱話,此事令超蓮無名火起!而猷啟又不避嫌上載Reeve搭地鐵的甜睡照,並留言以「Baby」形容Reeve:「Someone was sleeping like a baby(有人瞓得似BB一樣)!」

何猷啟驚爆攣情 何超蓮怒罵好友「嫩版周杰倫」纏細佬
何猷啟驚爆攣情 何超蓮怒罵好友纏細佬

粉紅情侶Tee撐枱腳

貌似周杰倫的Reeve與超蓮亦相識,猷啟與Reeve更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伴侶,無論食飯、打機、行超市入貨等,二人都孖住上,衣食住行出雙入對。早前猷啟與Reeve玩煮飯仔,並上載溫馨照到社交網,再次引起朋友關注紛紛畀Like,並讚「So Sweet」!曾跟超蓮傳緋聞的好友陳嘉超則忍不住留言︰「Nice Gay Couple(美好的同性情侶)」但超蓮卻明顯對Reeve有微言。

早已對猷啟與Reeve不停更新孖人生活照高呼「So Sick」的超蓮,不但在猷啟與Reeve打邊爐的照片中留言:「Stop sticking together you two(你哋咪再黐埋一齊)!」後來Reeve於微博向猷啟傳情,寫上一句「世事又畀你看透了」,再次辣超蓮,直斥Reeve是「蒼蠅」,並嬲爆留言︰「蒼蠅請馬上遠離我弟,不要煩他了!」並加上火爆公仔圖案。

不過,猷啟與Reeve卻繼續同居室友的生活,更曾不避嫌以「情侶Tee」出動,齊齊穿上粉紅Tee開餐,面對一枱美食,猷啟卻只顧拍攝抬頭賣萌的Reeve,而他的鏡中倒影亦被攝入鏡頭。每當二人分享新的生活照,友人亦不停畀Like「支持」,超蓮的閨中好友也留言形容二人︰「雙宿雙棲。」直至後期,超蓮亦終於對日夜陪伴細佬的Reeve態度軟化,Reeve亦樂得「入到屋」,不時與猷啟結伴現身超蓮的聚會如唱K等,並於社交網分享與「家姐」超蓮的合照。

何猷啟驚爆攣情 何超蓮怒罵好友纏細佬

何猷啟驚爆攣情 何超蓮怒罵好友纏細佬

何猷啟驚爆攣情 何超蓮怒罵好友纏細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