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年二人合作 MV撻着。今年 4月正式結束 7年情。《壹週刊》圖片 

Fate

不適合結婚的人

很多人的戀情都敵不過七年之癢,最後分手收場,最新例子有郭富城和熊黛林。不論拍拖或結婚多少年,最終能否白頭到老原來要看命格,有些人天生注定不應該結婚,就算結了也多會分離。
以下是 10個「不適合結婚的人」特徵,有 5個特徵或以上,感情方面需自我調節,別過於多情偏執。

 

1.桃花分為子、午、卯和酉,對應鼠、馬、兔、雞為四大桃花生肖,生於農曆十一月(子月) 11pm-1am(子時)的鼠、五月(午月) 11am-1pm(午時)的馬、二月(卯月) 5am-7am(卯時)的兔、八月(酉月) 5pm-7pm(酉時)的雞桃花最多。

2.眉為緣份位,眉毛過粗厚、長過眼,表示緣勝於份。眉毛逆生而亂者代表多食回頭草。

3.眉心(即兩眉中間)狹窄,代表為人小器,對感情看不透。高低眉代表難以齊眉,身邊有妻亦有妾。

4.魚尾紋位置稱為奸門,魚尾紋多也代表桃花多,如魚尾紋位置有癦代表易有姦情。

5.眼睛為情份位,眼大水汪汪為之桃花眼,如眼大而無神者則有形無實,難以掌握婚姻。

6.寅、申、巳、亥對應生肖為虎、猴、蛇、豬,天生多驛馬星,代表多走動,交際應酬也多,易冷落另一半。其中以出生在農曆正月(寅月) 3am-5am(寅時)的虎、七月(申月) 3pm-5pm(申時)的猴、四月(巳月) 9am-11am(巳時)的蛇和十月(亥月) 9pm-11pm(亥時)的豬最多交際應酬和外出走動。

7.如感情線分兩段、多鎖紋即為感情雜亂;感情線分兩條並行,代表雙線發展感情。

8.女子夫運可看鼻,鼻太細難以享丈夫運、鼻扁則與丈夫緣份弱,鼻起節即婚姻易有波折。男子妻運可看顴骨,顴骨太高代表老婆太惡,顴骨位多斑代表有妻妾煩惱。

9.女子聲沙即男性性格過重,男子聲嬌即男生女相,夫妻生活多不協調。

10.頭髮太密太多,代表感情煩惱多,頭髮太粗即感情太豐富卻心思不細密;頭髮天生鬈曲,即奇想多;頭頂多轉,多反叛。


5.參考例子:熊黛林《蘋果日報》圖片 

8.參考例子:吳綺莉《蘋果日報》圖片 

9.參考例子:張栢芝《蘋果日報》圖片

 

李丞責師傅
三代都是堪輿學家。 14歲已隨父尋龍點穴,所學之命相及風水為三代真傳。 19歲當上風水師,曾主持電台及電視節目《倫住嚟試》、《瘋 show快活人》、《中華福地》、《香港玄案》等,深入民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