苟芸慧暗示對城城冇Interest

苟芸慧和古天樂昨日在銅鑼灣出席鞋履品牌活動,吸引大批途人圍觀。苟姑娘透露愛買平底鞋:「因為我高,唔想成日高過人。(介意男友矮過你?)唔介意身高同年齡。(忘年戀都得?)最好Within 10年,大太多驚冇Common Interest(共同興趣)。」似乎是想跟比她年長18年的郭富城劃清界線。

她否認已前往睇城城主演的新戲《同謀》,但有時間定會捧場,更不抗拒再與城城合作。

同場的古仔自爆有選擇困難症,故甚少送禮物,問到是否揀女友都有選擇困難?他說:「冇咩時間睇!」當記者笑指他冇情趣,做其女友會否感覺悶時,他笑而不語,之後更搞笑叫記者不要再問。

大會安排苟姑娘送贈白色高跟鞋給古仔,祝他早日找到白雪公主。

Lynn走出陰霾 黑變Pink

名模熊黛林(Lynn)自與相戀七年的郭富城分手後,不但病到失聲,又被拍得有「壓力禿」及瘀青,就連衣着亦與她的心情一樣黑沉沉。但昨天她心情明顯好轉,更穿上一件奪目的螢光粉紅外套,由「黑Lynn」變「Pink Lynn」!而身在北京的城城,繼續「滾」住開餐。



熊黛林昨一身Pink look,現身機場,與日前黑衣打扮由韓國返港,分別甚大。

與郭富城分手後的Lynn,昨日早上9時,與兩助手現身機場。她以一身螢光粉紅外套配黑超現身,腳上亦襯以紅鞋,與日前一身黑色皮褸打扮由韓國返港簡直判若兩人,由黑Lynn變Pink Lynn!心情不錯的她更企定定讓傳媒拍照,看似終於走出分手的陰霾,但感冒未清的她間中仍掩口咳嗽。

否認壓力大

她坦言沒有留意城城與緋聞小三苟芸慧的報道,對於有報道指她一腳踏兩船,她亦沒有生氣。問她是否搭上富豪?她回應:「雜誌搵嘢寫衰啫。(身邊有冇朋友經營賭業?)唔知,唔會無啦啦問,唔會咁做。」而提到有指她未能融入城城的圈子,她即嘆氣,然後笑說:「冇乜感覺。(有冇人追緊?)日日畀人跟,冇出去,點會畀人追。」而對於手背有瘀青和鎅痕,她表示:「整親啫,撞親茶几。(唔紮頭髮遮『壓力禿』?)唔係。(大壓力?)唔係。」另外,昨日Lynn被翻舊帳,指她與拍拖四年的前模特兒男友范駿曾訂婚。


放大圖片

熊黛林繼續受傳媒追訪。

而近日忙於電影宣傳活動的城城,日前到北京工作時,亦不忘到火鍋店用膳。一身輕便打扮的他全程意氣風發、神采飛揚,看來心情完全不受分手影響。

熊黛林否認自殘
苟芸慧嫌城城老

#video_player{width:100%;height:100%;}


【C女郎】
■苟姑娘自與城城傳出緋聞後工作接個不停。
攝影:陳慧安

自從有指苟芸慧介入,導致郭富城與熊黛林(Lynn)分手後,三位主角一舉一動也成為焦點。Lynn昨晨現身機場飛往上海工作,黑超素顏上陣的她輕鬆面對在場傳媒,現場不見她有壓力禿,至於手上瘀痕,Lynn解釋:「唔小心撞到茶几,邊度有人𠝹呢度,係撞親。」她又表示沒有留意苟芸慧與郭富城的報道及回應,自己被指一腳踏兩船亦沒有嬲。
雖然Lynn全程有問必答,但一提及疑似小三苟姑娘即收口,有關對方的問題只表示:「我唔答呢啲!」,對於被指未能融入城城朋友堆?Lynn也坦言沒感覺。而昨日傳出Lynn於06年搭上城城前,曾跟貌似韓國藝人Rain的模特兒范駿拍拖,二人更去到訂婚階段,惟女方遇上地位身家比好得多的城城後,即拋棄范駿。記者就此事聯絡Lynn的公司,但有關方面表示不回應傳聞。

 

唔介意矮城

而工作明顯有增無減的苟姑娘昨日與古天樂到銅鑼灣出席鞋店活動。訪問時問到苟姑娘會否介意另一半比她矮?她說:「如果係一世嘅話我唔介意對方高度同年紀,距離最好10年內。」年長18年的城城豈非不適合?苟姑娘未有正面回答,只表示年紀差太遠怕無法溝通,希望年齡距離可在10年內。


■Lynn對有關苟姑娘的問題統統封口不談。
攝影:黃偉雄


■城城公認是帥哥,但竟然被苟姑娘嫌老。
資料圖片


■范駿曾與阿Lynn去到訂婚階段,奈何最後遭女方拋棄。資料圖片

苟姑娘又表示未試過與城城溝通,亦不希望在這時候講太多。會否看城城主演的新片?苟姑娘表示有時間、有朋友陪也會捧場,亦不抗拒與城城在工作上再合作。古天樂則笑言首次收高踭鞋:「我就唔會着㗎喇,俾阿媽着都怕佢着唔慣仆親。」自言有選擇障礙症的他被問到是否揀女友也很難?他表示:「揀乜都係,都冇乜時間睇。」
另外,正在北京宣傳新片的城城接受訪問時再被問到緋聞,他只表示一切隨緣及心情很好,又被拍得晚上去吃至愛的火鍋,絲毫沒有被近日緋聞影響心情。
採訪:馬建華、胡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