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峯肉麻高呼「好愛BB」 吳千語冧爆講多謝

林峯跟吳千語BB愛得黐纏,早前吳千語大讚林峯為100分男友,並透露對方求婚一定要有驚喜外,前晚林峯出席《勁歌金曲》時,更連說七次「好愛」BB來形容他們的感情關係,吳千語收到男友如此示愛,即甜笑說:「咁我講七次多謝。」

林峯接受傳媒訪問時,被問到千語BB話希望他求婚時有驚喜時,他就說:「咁梗係要有驚喜啦!佢超過100分,但係分數在心中。」是否真的計劃兩年內結婚?他說:「從來都無諗過。」隨後,林峯主動兼嚴肅地表示,往後除了工作以外,感情事都會低調處理。因現在的情況,比他當初決定公開戀情時預計的情況有很大落差,更即場最後一次回應感情事。林峯說:「我好愛、好愛、好愛、好愛、好愛、好愛、好愛BB!亦好愛我屋企人同BB的屋企人。多謝大家關心,希望畀多點私人空間我哋,大家的祝福一句起、兩句止,不知名的傳聞就唔想講太多。」

男友隔空傳情,連講七次我好愛BB,吳千語BB昨日(四月二十五日)出席洪卓立新碟發布會,就甜笑地說:「咁我講七次多謝。」記者提議她向林峯說八次,她表示怕醜不敢說,私下亦不會說,她說:「我唔係好識講呢啲嘢,我都係第一次聽佢咁講,句說話咁長,唔係成日都係咁。(係唔係好冧?)一齊好開心……覺得好搞笑。」

 

前晚林峯出席《勁歌金曲》時,更連說七次「好愛」BB來形容他們的感情關係,肉麻到爆!

吳千語收到男友如此高調又肉麻地示愛,即甜笑說:「咁我講七次多謝。」

林峯和吳千語愛得黐纏,今年年頭二人就偷偷到日本旅行歡度拍拖後第一個農曆年。

2011年林峯因與潘霜霜的一張自拍「牀照」搞到喊晒口咁話唔敢再愛,但於去年四月在杭州拍《男人如衣服》時,火速搭上細十四年的吳千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