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 test

B.B. cream亮澤測試

我對 B.B. cream,總係好抗拒,平貴厚薄都好,總覺得光澤感欠奉,不過試完今年多款新面世 B.B. cream之後,我開始戀上佢,今次測試的每一支,都可塑造自然膚色,光澤同遮瑕效果仲維持到大半日,唔係得個講字,有測試為證。


測試方法
 

亮澤度:
全面塗上 B.B. cream,觀察面部整體光澤,特別是下眼和嘴角暗啞部位。
遮瑕度:
用眉筆在皮膚畫上記號,再印上 B.B. cream,觀察遮瑕效果。



Before 


Kiehl's
Actively Correcting& Beautifying B.B. cream$305
 

賣點:配方結合水溶性維他命 C及天然礦物色素,同時有修細毛孔及淡紋的作用。
亮澤度:★★★
光澤感自然,個樣變得精神,不過嘴角的膚色仍然偏暗啞。
遮瑕度:★★★
質地偏薄,如果想遮蓋深色的瑕疵,建議重複印多一兩次。



époux
Lovely Skin B.B. Cream$88 city'super
 

賣點:含有甘草、綠茶、石榴及蘆薈葉精華,成份天然,可以紓緩敏感皮膚。
亮澤度:★★★
整體膚色夠均勻,呈自然啞光效果,惟獨嘴角仍然有點暗啞。
遮瑕度:★★★
質地滋潤,但塗上面一陣,感覺變得清爽,具中度遮瑕效果。



Clarins
UV Plus HP B.B. Cream SPF40 PA+++$360
 

賣點:專為脆弱皮膚而設,含 100%礦物成份,另加入哈蜜瓜及黑醋粟花苞精華,有效降紅及抗氧化。
亮澤度:★★★★
膚色均勻有光澤,仲好白淨,嘴角暗啞膚色亦變得明亮。
遮瑕度:★★★★★
顏色貼近膚色,又可以自然地遮蓋瑕疵,連較深的色素都可以隱藏起來。



ettusais
B.B. Mineral White SPF45 PA++$210
 

賣點:加入透明質酸、木醣醇及維他命 C,同時有補濕和美白效果。
亮澤度:★★★
當中的純白透亮粉末,有效均勻原來偏黃的膚色,不過光澤感唔算強,屬半啞光。
遮瑕度:★★★
質地偏薄,屬自然透薄效果,如果想遮瑕,要重複印上。



Missha
Prime 24K Gold Syn-Ake B.B. Cream SPF30 PA++$368
 

賣點:注入 24K純金及 1%類蛇毒血清蛋白,亮化膚色之餘,可淡化細紋及對抗游離基。
亮澤度:★★★★★
整體膚色白淨、均勻,就連下眼和嘴角的暗啞膚色都有番光澤。
遮瑕度:★★★★
較為厚身,遮瑕度高,輕輕印一層就能遮蓋大部份記號。



Shiseido
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.B. SPF30 PA++$300
 

賣點:以雙重油光調控複合物修飾粗大毛孔及吸去油脂,含透明質酸,幫助皮膚水油平衡。
亮澤度:★★★★
色調帶粉紅,唔單止面色有光澤,亦增加了紅潤感。
遮瑕度:★★★★
具有不俗的遮瑕功效,記號淡色了好多,遮瑕效果自然。



L'Oréal Paris
Lucent Magique Skin Luminating B.B. Cream SPF20 PA+++$145
 

賣點:奶白色 cream狀質地,當中的對焦粒子能自動調節膚色至均勻細緻。
亮澤度:★★★★
雖然呈奶白色,但塗上面後即貼近膚色,可以提升面部整體光澤。
遮瑕度:★★★★
記號淡色了好多,但塗搽時容易突現白色痕迹,最好逐少印上。



Shop List
 

city'super銅鑼灣時代廣場 B1 2506 2888
Clarins銅鑼灣崇光百貨 2833 2411
ettusais銅鑼灣時代廣場 B229B號鋪 2506 3180
Kiehl's尖沙咀九龍站 Elements 1087號鋪 2196 8348
L'Oréal Paris旺角朗豪坊 L2-01號鋪 3422 8228
Missha銅鑼灣駱克道 516號鋪 2481 3380
Shiseido銅鑼灣崇光百貨 2893 5543


撰文: Winnie Wu
攝影: Ray Siu(人物)、 Parry Fung(產品)
模特兒: Sarah Chan@Starz People
化妝: Janie Tao@ZING the makeup schoo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