冧掂同居 蕭正楠任何傲芝勞役

出道十一年的蕭正楠(Edwin),外形俊朗、官仔骨骨,初出道時一致被看好,可惜禍從口出,被迫出走內地。○八年,幸得TVB打救,Edwin回流返港,還一劇接一劇,據說樂易玲更有意將他打造成「鄭嘉穎第二」。

事業得意,Edwin愛情更得意。一○年在朋友的婚宴上與現任《東張西望》主持何傲芝(GiGi)撻着,兩人即火速熱戀。去年,出身富貴之家的GiGi,更被Edwin任勞任怨的誠意打動,答允共賦同居。日前,本刊便發現帶着疲憊身軀的Edwin,接了女友的一個電話後,便冒着黃色暴雨警告開車,將女友由葵涌的愛巢送到將軍澳的TVB電視城開工,果真廿四孝。

Edwin在新劇《仁心解碼Ⅱ》中飾演醫生哨牙榮,放下小生形象,既麻甩又搞鬼,甚為搶戲。

剛在灣仔會展出席完影視博覽活動的Edwin,一臉疲態,但仍堅持做「柴可夫」由葵涌護送女友到將軍澳;可惜,GiGi竟然全不慰問,漠視男友的溫柔體貼。

成功坐正

現年三十六歲的蕭正楠(Edwin),初出道時主攻樂壇,由於外形討好兼備受力捧,成為炙手可熱的新人王,當年連梅艷芳也點名大讚他是最佳新人。可惜,當年Edwin在頒獎台上,忽然口不擇言噏了一句「邪不能勝正」,因被指暗寸麥浚龍,而令他頓成箭靶,弄致避走大陸。當大家以為Edwin陷入谷底之時,○八年TVB找他回流返港,兼且悉心栽培,一劇緊接一劇。近年Edwin終於捱出頭來,在新劇《仁心解碼Ⅱ》中,他飾演的哨牙榮醫生備受讚賞,人氣亦開始再度升溫。

據好友透露,在TVB正值鬧小生荒之際,樂易玲亦希望將Edwin打造成為「鄭嘉穎第二」,而在新劇《巨輪》中,有傳Edwin就爭贏陳展鵬成為「男一」(第一男主角),氣勢一時無兩。

上車後,GiGi一直做低頭族,攞住部手機玩遊戲,全程與男友零交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