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養天錄製張國榮經典名曲「追」時,遇靈異事件。(圖/艾迪昇)

來自馬來西亞的鄧養天,雖然長相酷似陳冠希,但他的偶像卻是張國榮。日前鄧養天在錄音室,錄製張國榮的經典名曲「追」時,淚流滿面情緒,情緒崩盤,事後他在錄音現場語出驚人的說:「我覺得我哭的時候,張國榮出現在我旁邊。」嚇壞一旁的工作人員,製作人也說在聽歌時候,彷彿有收錄到張國榮的聲音,讓鄧養天說:「如果是這樣那也不錯,是我圓了跟偶像合唱的夢。」

為了五月發行個人新專輯,鄧養天來台秘密訓練一年多,一直懷抱歌手夢,因演唱新加坡電影《我們都不完美》主題曲,好歌喉受到矚目,讓他能一圓歌手夢,這次搶先發佈的「追」,將在全球華語電台-北京、廣東、上海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以及台灣的電台全球首播,預計有5億以上的收聽人口可以聽到鄧養天向偶像致敬的歌曲。 
鄧養天和張國榮用同間錄音室,竟遇張國榮現「聲」。(圖/艾迪昇)
▼▲鄧養天和張國榮用同間錄音室,竟遇張國榮現「聲」。(圖/艾迪昇)

關鍵字: 明星 張國榮 鄭天養 陳冠希 我們都不完美 電影 音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