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(右)與大陸女星周楚楚因拍攝《葉問:終極一戰》爆愛火。(圖/翻攝網路)

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52歲的「叉燒包」影帝黃秋生因拍攝《葉問:終極一戰》,與大陸女星周楚楚傳緋聞,並揚言沒她就不出席首映會!

曾經說過:「老婆都不管,什麼時候輪到你管」的黃秋生,一向與妻小分開住,獨居的他緋聞也不少。報導就指出,他與周楚楚拍《葉》片時在佛山日夜相對,因此搭上。

據悉,兩人在片場旁若無人,成天泡在一起,而本月17日《葉》片獲選為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,黃秋生更與片商言明「一定要和周楚楚一起走紅毯,沒有她就不會出席」令人驚愕。而當日黃秋生更對身穿「超透視裝」上陣的周楚楚份外照顧,但對於此事他至今仍未有回應。
黃秋生(右)與大陸女星周楚楚因拍攝《葉問:終極一戰》爆愛火,出席首映時也傳相當照顧她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黃秋生(右)與大陸女星周楚楚因拍攝《葉問:終極一戰》爆愛火,出席首映時也傳相當照顧她。(圖/翻攝網路)

周楚楚在《葉》片中扮演和葉問有曖昧情的小三,也曾在台片《混混天團》有性感演出,而在何超儀投資、彭浩翔執導的《維多利亞壹號》中更是豪放露點演妓女,最後被殘殺。日前出席電影節紅毯上的超級縷空透視裝的尺度也相當驚人。 
周楚楚出席香港電影節紅毯時的「超級縷空透視裝」尺度驚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周楚楚出席香港電影節紅毯時的「超級縷空透視裝」尺度驚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關鍵字: 黃秋生 周楚楚 露點 維多利亞壹號 電影 緋聞

葉問 - 終極一戰》電影預告片:(取自Youtube,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)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