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白健恩(小白)先前傳出涉入同性賣淫事件。(圖/擷自網路)

港星白健恩(小白)先前被雜誌指稱,透過中間人涉同性賣淫,更指其在天水圍酒店外被發現時,嚇到狂奔逃走,該起事件震驚娛樂圈。上週五小白在經紀人陪同下,接受香港媒體專訪,痛哭聲稱:「有人出賣我!未來會吸取教訓,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。」

小白回憶當晚,他在天水圍等了10至15分鐘,朋友沒有出現,打電話也沒人接,接著突然有4個男人衝出來,他以為是打劫,因為其中一人好似拿著東西要捅他。於是他拔腿逃走,「如果他拿的是刀,會死人的!」
涉及醜聞,小白痛哭直言是自己太蠢、遭人出賣。(圖/擷自網路)  
▲涉及醜聞,小白痛哭直言是自己太蠢、遭人出賣。(圖/擷自網路) 

小白還透露,他等的這位朋友叫Tommy,三年前在酒吧認識。Tommy從事銷售,因經濟情況不好,曾向小白借錢應急,因此才有他的銀行帳號。 當記者問到該人的性向時,小白直言表明此人是同性戀者,但並無受到Tommy追求,「不覺得他有意圖!大家只是平常的朋友關係。」

小白說,自己身邊也有「同志」朋友,「他們只是選擇了跟一般男女不同的生活方式,但跟正常人沒有分別,一樣要工作、吃飯、睡覺。」談到感情生活,小白坦承入行前談過3次戀愛,選「香港先生」前因為性格不合分了手,入行後由於專注工作,並無新戀情。

稱遭出賣 TVB將封殺雜誌

小白接下來將接拍電影。(圖/擷自白健恩微博)  
▲小白接下來將接拍電影。(圖/擷自白健恩微博) 

本次涉及此事,小白直言是自己太蠢、遭人出賣,「我真的可以說是傻,或者蠢,其實大家都說過我,好聽就是單純,不好聽就是傻。」談到後續處理,他說:「我不想全推到媒體身上,自己絕對有很大責任,也許我話說不多,很多時候會讓人誤解了我的意思,甚至越描越黑,但我也不想。」

事件發生後,小白的經理人馬上打電話給TVB解釋,「他們相信我一定沒有做過,知道那本雜誌的德性,已經封殺了他們。」接下來將接拍電影的小白,其實收入並不穩定,「坦白說,有戲拍、有廣告,收入就會多些,平時不拍戲時,我會去教跳舞。」

 

關鍵字: 明星 白健恩 小白 TV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