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若琳DaDa 陳靜留前鬥後避交峰

「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」於四月十三日假文化中心舉行。昨日記者會上江若琳和陳靜以露背裝現身,為頒獎禮來個前哨戰。



江若琳(右)與陳靜齊露背現身,留前鬥後。

金像獎「最佳女主角」候選人江若琳、「最佳女配角」候選人陳靜(DaDa)、邵音音、金燕玲和「最佳男配角」候選人廖啟智等人,昨日出席「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」記者會,為特刊封面大合照揭開序幕。當中影帝候選人梁朝偉笑容滿臉,與「腿張開」的梁家輝坐在梳化正中,劉青雲和張家輝則在旁各具風采。而影后候選人周迅和楊千嬅則在第二排中央,平分秋色。

行骨感路線

記者會上江若琳與陳靜不約而同穿上白色露背裝亮相。減肥後只得101磅的江若琳,透露正物色當晚的戰衣,她說:「依家仲揀緊,相信最靚嘅嘢係最後先出現。今次人生第一次(提名),唔知仲有無第二次。(性感?)少少應該要有。」問到會否擔心減肥令上圍縮水?她說:「我唔理,我嗰晚行骨感路線。」對於陳靜揚言當晚會很性感,江若琳謙虛說:「咁佢有潛質,佢咁好哥利無理由唔騷吓前面,我就要留前鬥後。」


金像獎的特刊封面大合照曝光。

(左起)邵音音、廖啟智、陳靜

想攬邵音音

陳靜表示已挑選了當晚的戰衣,問到是否性感上陣?她說:「徇眾要求,今日留前鬥後。最近為金像獎減肥,現114磅,上圍縮水。」她笑言現已練定無獎攞時,台下需要的表情和反應,希望攬住邵音音賀她上台。另外,大會公布了今屆「終身成就獎」得主是吳思遠,「專業精神獎」則由呂麗樺女士和高天宙先生奪得。

文:影視組

江若琳肉膊陳靜

《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》昨日舉行記者會,江若琳及陳靜同以白色露背裝出席活動,並透露正為頒獎禮挑選性感戰衣。同時,大會在席上公開特刊封面照。

江若琳、陳靜(DaDa)、邵音音、金燕玲、廖啟智及徐家傑等,昨日出席《第三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》記者會,齊齊為特刊封面揭開序幕。照片中,候選影帝梁朝偉及梁家輝坐在中間位置,而候選影后周迅及楊千嬅則坐在二人背後。

江若琳及陳靜均身穿白色露背裝出席記者會,江若琳更露出白滑香肩。候選「最佳女配角」陳靜透露頒獎禮當晚將會以性感打扮現身:「套衫係Deep V嘅,徇眾要求啦!今日留前鬥後,我係後輩嘛!我依家減到114磅,上圍都縮水,好彩我有做瑜伽,有Firm番。其實我唔介意細啲,我唔係瘦骨架,好容易令人覺得我肥。」問到當晚是否會以真空上陣?她說:「全自然啦!總之乜都唔加。」

減磅迎戰DaDa

而候選「最佳女主角」江若琳透露現已減至101磅:「依家仲揀緊衫,今次係人生第一次,唔知仲有冇第二次!(會性感?)少少都應該要有。」問到會否擔心減肥令上圍縮水?她說:「我唔理嘞!我嗰晚行骨感路線。」對於陳靜揚言當晚以性感Deep V現身,她說:「佢有潛質,佢咁高Quali冇理由唔騷吓前面!」另外,大會在席上公布將頒發「終身成就獎」予吳思遠,而「專業精神獎」的得主則是呂麗樺女士及高天宙先生。

影視組

陳靜(左)封胸上陣,與江若琳鬥晒白滑玉背。

大會公開特刊封面照,影帝影后盡在其中。

陳靜與一眾影壇前輩齊齊坐,未知有否感到壓力?

金像獎賣肉戰
DaDa江若琳留前鬥後


【今日我至搶】陳靜(右)同江若琳都有份提名金像獎,噚日兩女碰頭,自然唔執輸你露我又露,不過陳靜肉底太厚,點都唔及江若琳骨感好睇。

陳靜(DaDa)與江若琳昨日雙雙以大露背裝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記者會,實行留前鬥後,到下月13日頒獎禮行紅地毯時再正面交鋒,DaDa更出口術預告屆時真空上陣。同時大會率先公佈吳思遠獲頒終身成就獎。

下月13日「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」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,金像獎昨日在文化中心開記者會,公佈吳思遠獲頒終身成就獎,而專業精神獎得主是菲林沖印師呂麗樺與高天宙。雖然三位得獎者都缺席記者會,但有陳靜、江若琳、金燕玲、邵音音與廖啟智等多個獎項的候選人均現身撐場。


■各候選人日前為金像獎拍攝紀念特刊,服裝以黑白為主。

預告真空上陣

DaDa獲提名女配角,江若琳則獲提名女主角,雖然不是競爭對手,但兩人不約而同露背上陣,DaDa說:「已經揀好衫,大deep V,所以今日露背先,留前鬥後,𠵱家好努力減肥,上圍都有縮水,咁都係正常,脂肪嚟,當然會減少,其實我唔介意細,上圍太豐滿畀人覺得肥。」她表示希望予人自然感覺,故不會加墊托胸,更打算真空上陣。
江若琳亦揚言屆時性感上陣,不過她自知身材有所不及,所以決定放棄鬥肉感,改行骨感策略,她說:「仲好努力減肥,想嗰日着衫好睇啲,不過我唔係肉感嘅朋友,性感都分好多種,所以我會行骨感路線。」
另外,由各候選者拍攝的金像獎紀念特刊亦於昨日曝光,服裝以黑白為主色,女星穿得甚收斂,男女主角候選人則照慣例霸前排。
採訪:魯萍
攝影:陳慧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