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碩之肉搏陳司翰 Big爆缸

趙碩之和陳司翰日前為新片開工,二人首次合作便演情侶,更即場「開拖」,打了陳司翰一巴的碩之慘遭對方用杯扑穿額頭,事後二人均笑言出盡力拍攝,毫不留手,結果碩之最後被打到額頭爆缸起「瘤」。



趙碩之吊帶背心短褲look,大晒事業線。

近年轉攻內地市場搵「人仔」的陳司翰近期返港吸金,早前則與趙碩之首次合作拍港片,於電影《冬戀望日》中演情侶,日前二人到屯門為新片開工,當日碩之穿上吊帶背心熱褲,Big爆上圍呼之欲出,期間她不經意俯身更大晒深長事業線,非常性感。至於本來以背心長褲上陣的陳司翰,更有一幕只穿低褲的鏡頭,絕不輸蝕。

底褲上陣唔尷尬

除拍攝談情戲外,更有二人連場「埋牙」動武場面,碩之與陳司翰攤牌時情緒激動,互相拉扯,碩之以連還掌拍打對方心口,更一巴打落對方臉上,陳司翰見狀即還拖,最後用杯擊向碩之額頭致「爆缸」,極之暴力!而用杯擊頭一幕更NG了幾次,事後碩之直言額頭起了幾個「瘤」,她說︰「個頭腫咗少少,摸落覺得痛,但為工作唔緊要,我都打咗佢一巴,而且初時大家都有試位,所以唔擔心會整親隻眼。」提到陳司翰只穿底褲上陣,她直言不覺尷尬︰「喺屋企好多人都着成咁,我都會裸睡啦,所以唔尷尬,我會同佢有床戲,但因為電影級別問題唔會露點。」


兩人互相拉扯,毫不留手。

陳司翰搶趙碩之手上水杯,最後用杯擊向她額頭致爆缸。

放大圖片

翻撻思明拒回應

而久未在港拍電影的陳司翰透露因為好朋友邀請才接拍此片,提到要穿底褲演出,他笑言拍攝前才知道。對於與碩之的連番激鬥,他說未有留力︰「係呀, 大家都冇留力,拍戲冇所謂啦。」問到現在的感情生活,是否與莊思明翻撻?他說︰「唔回應喇,同邊個拍拖都係結婚先會公開。」

文︰專案組

陳司翰趙碩之互毆爆缸

陳慧琳弟弟陳司翰日前與趙碩之到屯門拍攝新片《冬戀望日》,穿上吊帶背心及熱褲的碩之與陳司翰拍攝連場「埋牙」動作場面,她更掌摑對方,陳司翰立即還擊,用杯擲向碩之,令她額頭「爆缸」!事後,碩之表示額頭起了數個「瘤」︰「個頭腫咗少少,摸落覺得痛,但為工作唔緊要,我都打咗佢一巴!」而陳司翰則笑言未有留力︰「係呀!大家都冇留力,拍戲冇所謂啦!」

陳司翰與趙碩之拍攝爭執場面,效果逼真。

趙碩之認真地拍攝,休息時亦不忘與工作人員商討細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