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秘戀台劇女王逾年
古仔媾陳妍希 激嬲陳喬恩


■古仔被爆戀陳喬恩(左)追陳妍希,未知古仔想擁抱妍希還是喬恩呢?設計圖片及對白

【希古恩三角】42歲情場殺手古天樂手持五億物業,是娛樂圈的鑽石王老五,近日卻驚爆跟台劇女王陳喬恩秘戀逾一年,農曆新年時因偷嗒台灣女神陳妍希,爆出雙陳奪古三角戀,惟後來陳妍希嫌古仔悶唔受媾,但古仔已激嬲正印女友陳喬恩,據知兩人正鬧冷戰,她的初戀情人霍建華又乘虛而入,現兩男爭一女變嬲字!

古天樂是圈中名列前茅的吸金王,估計現有資產達五億,名副其實高富帥,多年來不斷有女自動黐埋身,除他承認的舊愛黃𨥈瑩外,又曾先後跟郭羨妮、楊千嬅、鄭秀文、雪兒等傳緋聞,人不風流枉少年,多年沒承認拍拖的古仔,近日被驚爆原來跟台劇女王陳喬恩暗撻逾一年。

 

君如做媒撮合希古

據知,古仔和陳喬恩於大前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當時兩人互有好感保持通話,直至前年底,終於撻着愛火花正式拍拖,雖然兩人分隔兩地,但盡量爭取時間密會,好快已經打得火熱,有指兩人有共識朝着結婚方向交往,好好經營一場遠距離戀愛。怎知陳喬恩以為已收服這位情場殺手之際,卻突然殺出「小三」陳妍希,令她震怒不已。事緣去年十二月底,陳妍希跟吳君如上台灣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君如爆料指古仔對陳妍希有好感,她說:「我都安排了兩三次他們吃飯,他是一個非常害羞的人,又不敢講話,見到她一直在喝。」陳喬恩知男友疑劈腿後,妒火沖天的她致電古仔質問,兩人大吵一鑊,雖然古仔解釋跟陳妍希只是朋友,但陳喬恩覺得不被尊重,結果爆發冷戰。


■前晚亮相《毒戰》首映的古仔,被爆跟陳喬恩秘戀逾年,兩人正處於冷戰。


■陳喬恩和古仔冷戰期間,被網友拍到跟舊愛霍建華遊香港散心。微博圖片


■吳君如(右)和陳妍希去年12月上《康熙來了》節目,君如踢爆古仔對陳妍希嗒糖。資料圖片

飽受情傷的陳喬恩以淚洗面,並在微博宣洩:「愛是精神潔癖,我要毫無雜質,等一個……對的人。」據知陳喬恩對古仔心灰意冷,於上月去紐約遊學療情傷,舊愛霍建華即乘虛而入,約她來港散心,分手十年的他們,去年接拍內地劇《笑傲江湖》久別重逢,霍建華對陳喬恩重燃愛火,後來陳喬恩到上海做舞台劇,霍建華追到上海上台送花,令陳喬恩感動落淚。早前陳喬恩在微博上載手錶相,寫着「想你」,被發現跟霍建華是情侶錶,有傳兩人舊情復熾。


■古仔前晚出席首映,還未知被驚爆與陳喬恩秘戀。

陷冷戰想追回喬恩

至於古仔被陳妍希嫌悶,兩人無疾而終,浪子回頭的古仔想追回陳喬恩,求友人做和事老兼訴苦:「很愛很愛她!」據知,古仔和陳喬恩現冷戰,仍未分手,昨日身在泰國拍電影《掃毒》的古仔回應本報記者說:「唔係事實唔回應。」而陳喬恩已結束紐約假期,現身在上海,她的經理人晶晶昨回覆本報:「我們過去對緋聞都一一回應,但現在沒來由和沒根據的緋聞,實在讓大家疲於應付煩不勝煩,從現在開始無關事實的緋聞,我們都不會再做回應。」陳妍希的經理人昨透過短訊回應:「沒有的事很難回應,想像力太豐富。」
此外,古仔、杜琪峯和葉璇等前晚在圓方出席《毒戰》首映禮,古仔表示出席完首映禮後即飛泰國續拍《掃毒》,他說:「部戲好誇張,好似拍緊史泰龍啲戲,每日都好驚險,之後要返嚟開《單身男女2》、《竊聽風雲3》,應該出年先可以放長假。」
採訪:林妃、文國駿
攝影:陳志嵐

人物誌:陳喬恩vs陳妍希

陳喬恩

年齡:33歲
三圍:32D、23、33 勝
代表作:憑劇集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獲封台劇女王,並奪得紐約亞洲電影節亞洲最佳新人獎。
近作:於內地劇《笑傲江湖》扮演東方不敗大獲好評,紅爆內地。 勝
緋聞男友:明道、澳洲男友Michael、邱澤、霍建華 和

 

陳妍希

年齡:29歲 勝
三圍:32C、24、34
代表作:憑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的沈佳宜紅爆中港台。 勝
近作:與柯震東主演的電影《在一起》票房仆直。
緋聞男友:楊佑寧、陳漢典、周渝民、柯有倫 和

那些年:古仔追過的女孩

黃𨥈瑩

古仔唯一公開承認過的女友,二人因合作《餐餐有宋家》而撻着,相戀七年最終因性格不合而分手。

 

宣萱

曾合作《刑事偵緝檔案IV》、《寵物情緣》、《尋秦記》,在不少觀眾心中早已視二人為一對。

 

郭羨妮

在劇集《尋秦記》中跟古仔演情侶,有指二人假戲真做,更有傳郭羨妮跟雪兒爭古仔。

 

李珊珊

拍《烈火雄心》時傳出秘交多月。

 

鄭秀文

有指二人拍《寵物情緣》定情,但礙於二人當時均有另一半而未能發展,直到合演電影《百年好合》,有傳女方曾夜訪古仔入住的酒店。

楊千嬅

被指合演電影《乾柴烈火》後頻頻約會,更被發現於酒店撐枱腳。
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