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麗淇天生惹桃花

周麗淇(Nikki)新劇《女警愛作戰》剛播映已經收視報捷,事業發展不俗。只是感情運卻未如理想,雖然身邊男性以至緋聞男友不斷,可是真命天子始終未見。

麥玲玲師傅就指出,其實周麗淇確天生易惹桃花,但真正姻緣就可能要到明年才有可能出現。

 

鄰家女孩

靚女自然多人追求,周麗淇這位天生的美人兒更是如此,麥師傅更明言,她是天生惹桃花的命格。

「周麗淇(Nikki)天生就極受異性歡迎,和家姐Kathy(周汶錡)兩人都是頂級靚女,只是風格不同,Kathy帶一點cool,不是個個男性也敢埋身,但Nikki就較像鄰家女孩,男性都會覺得Nikki活潑得意。」

不過,麥師傅說,不要以為Nikki是個嗲聲嗲氣的女仔,其實她為人頗爽朗,更有一點男仔頭性格,所以男性朋友可能會較多,只是能夠發展到真感情的就有限了。

Nikki近年較多劇集演出,麥師傅指其實拍劇十分適合她。

「論演技她未必算是十分成熟,但娛樂圈都是要講觀眾緣,據知她是TVB福將之一,主演的劇集收視都不錯,所以機會頗多。」

麥師傅更提醒Nikki,指她的命格適合拍劇,給人感覺又較親切,容易入屋,加上電視台正是用人之際,Nikki更加應該把握機會。

周麗淇異性緣不俗,只是真正的男友卻不多。

周氏兩姊妹都是美女,麥師傅指Nikki更有鄰家女孩feel。

周麗淇面相特點:

a.官祿宮欠佳

官祿宮主少年運,周麗淇的額相不夠開闊,官祿宮也不飽滿,所以少年時期讀書運欠佳,也早出來社會工作,而且不利做白領一族,從事其他行業會較佔優。

b.眼大有神

眼大而精靈,雙目有神,代表為人好奇,有一份童心,但處事也具決斷力。這種眼形的女性也易招桃花,容易受異性歡迎。

c.鼻樑不夠高

雖然不算扁鼻,但鼻樑略嫌不夠高,代表婚後難做「少奶奶」,也難嫁入豪門,一生多要自食其力。

d.顴鼻相配

顴骨有肉,鼻頭也有肉,兩者頗相配,象徵婚姻生活愉快,對丈夫也甚有助力。

e.人中短

人中主女性生育,周麗淇人中較短,生兒育女方面略有阻礙,如太遲懷孕,也多有開刀之象。

f.牙齒齊整

天生牙齊者,食祿較佳,若從事娛樂圈,也特別適合拍攝與飲食相關的節目或劇集。

g.嘴大

女性來說,周麗淇的嘴形偏大,代表有膽識、適應力強,適宜多向外闖。

麥玲玲大預言 明年姻緣到

麥玲玲師傅指出,周麗淇的命格屬土,土也多,有水、木疏通為佳。

「2013蛇年為火運之年,所以未有重大突破,但貴人運不俗,事業仍可保持平穩。目前桃花運不夠踏實,要待至2014年遇有甲木之助,感情運才會更佳。而2014至2015年更是姻緣不錯的流年,宜好好把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