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周秀娜 攬拖富二代

周秀娜(Chrissie)自從今年一月宣布與拍拖六年的男友Avis陳偉成分手後,其裙下之臣終主動出擊,早前她更透露今年情人節有「神秘男」陪伴度過。

雖然她口中的「神秘男」從未曝光,但去年七月她被踢爆與北京億萬富二代董路出雙入對後,近日便突然進駐北角半山千呎豪宅。上周五(十五日),Chrissie與董路到西貢甜蜜食海鮮,更公然又攬又拖手,舉止親密,但原來男方卻是個有婦之夫!

難捨難離
歎完海鮮,董路護送周秀娜上保母車,臨別秋波,二人拖住對方雙手實一實。

公然親密

上周五,周秀娜與董路以內衣品牌LA MIU(蘭繆)合夥人身份獲邀到科技大學出席創業講座。雖說是合夥人,但席間,都是男方以英文回答的多,而Chrissie則大部分時間被他的風趣說話,逗得勁冧!

約晚上八時半,他們分別乘坐不同座駕前後腳離開,相約到西貢食海鮮。二人抵達西貢後,Chrissie隨即引來大批街坊和食客目光,但她一於少理,公然與董路糖黐豆般,態度親暱地齊齊步往他們光顧的食肆,又在選擇海鮮時,猶如情侶般不停互冧。

約兩小時後,二人飲飽食醉,董路送Chrissie到停車場時,見四周無人立即攬實Chrissie,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擁抱,Chrissie並沒有抗拒,反而欣然接受露出甜笑,最後董路彷彿意猶未盡,看着她上車安坐、拉上車門後,才安心離開。

拖完手傾偈後,二人見四周無人,再來個深情擁抱。

離開食肆後,二人邊行邊黐到實密密傾。

董路的太太秀子在微博上張貼二人到法國旅行的照片,坦言掛住老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