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遊記:張暖雅做柬埔寨女王


■34D張暖雅換上三點式,在泳池邊盡情吸睛。

𡃁模活躍於炎夏,去年彈出的暴乳𡃁模張暖雅當然高呼我愛夏日長,她早前到柬埔寨私人小島Song Saa Island度假。張暖雅日日出動三點式,倒瀉D奶吸睛。張暖雅坦言這次豪花三萬元旅費,換來在島上女王式享受,24小時任飲任食。撰文:比華利


■怕水的張暖雅穿上救生衣及蛙鞋,跳到水中玩浮潛,跟魚兒為伴。

擁豐滿身材的𡃁模張暖雅日前出埠充電,她選擇如世外桃源的柬埔寨私人小島Song Saa Island度假,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。張暖雅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,當然要將三點式泳衣晒冷,她搞笑說:「我啲泳衣放喺衣櫃成個冬季,今次去熱辣辣嘅小島,當然要帶多幾套靚泳衣去騷一騷。」

張暖雅捨棄港人旅遊熱點泰國布吉和馬爾代夫,選擇冷門的Song Saa Island,她說:「係同行朋友推介,呢度係一個私隱度好高嘅小島,島上嘅酒店都係得廿幾間房,我哋一check in就得到女王式嘅招呼。」


■張暖雅到柬埔寨私人小島Song Saa Island度假,難得素顏示人。


■張暖雅大讚酒店主廚的即叫即製pizza(右圖)美味。

花三萬元旅費

張暖雅指酒店係包住客24小時room service任叫任飲兼任食:「服務好周到妥貼。」張暖雅表示最愛大廚即點即製的薄餅,即使減肥也忍不住狂食。


■張暖雅在小島上度假叉足電,享受女王式的招待。

除享盡美食外,張暖雅也極力推介酒店沿海興建的泳池,她說:「喺池邊浸水,真係好似處身海中央咁爽㗎!另外必要介紹大家去玩浮潛,就算我怕水,都着救生衣去玩,好安全,浮潛賞魚真係一大樂事。」
問到這次女王出遊豪使多少錢?張暖雅說:「因為我哋撞正公眾假期,所以貴咗少少,機票連酒店要三萬蚊,我當獎勵自己。」

去邊度:柬埔寨
玩幾耐:五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